close
今天好多東西都更加嚴重了
好比說我臉上的淤清
本來就眼角像上了眼線
現在淤清擴散了囧

我活像跟誰打了一架
多了個貓熊眼的(汗

在來是我的MP3
他爛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我也不知道



正面圖還好
但是有沒有感覺怪怪的



這到底是....怎麼開的阿囧
我沒是不會去扳他阿...
還是它嫌我的耳機插的太痛了所以抗議阿>"<

搞的像訂書機一樣
裡面的晶片板還歪掉(汗
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囧>


好熱喔= =
今天學的玉女穿梭很好玩
但是老師一直嫌我屁股的位置很詭異
啊就舞跳久了會習慣把不好看的地方側身掉囧
不要一直笑我的手啦啦啦
很漂亮我知道=   =+

喔蓮蓮好棒.....人家不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