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抱期待的
這樣反而會帶來驚喜唷?

是說公主在第九畫崩的比較少了耶?!
而且美人也出來很多次
所以這話圖會偏多喔哈哈

一開始的開場非常的驚險刺激
是公主抓住一隻敵機讓米歇爾瞄準的片段
看到敵機我愣了一下
唉呀那不是美人兔子跳跳機嗎(靠不要亂取綽號啦

而且公主好美喔?!



美人的兔子跳跳機(夠了



美到震撼我心的公主

所以這話的重點是變美的公主嗎?
但是看到這話的主角我怎麼看都覺得製作小組很討厭米歇爾

哪有人身材崩成這樣啦= =



是要說米歇爾縱慾過度變成啤酒肚或是水桶腰嗎= =
他好歹也還沒變大叔不要吧XDDDD

而秘書小姐提到米歇爾的姐姐
看來這是這話的關鍵字眼?

而米歇爾在這次出任務中就因為這字眼失誤了!!!!!!



跟公主鬥嘴中



公主機ˇ(不要亂暱稱囧人家有名字!!!



變態發言
我說人設個性有問題對不對XDD
而從第一話到現在,事實證明,米歇爾戴頭盔比較好看
這話米歇爾的畫風從頭變到尾(聳肩



慶祝公主沒有崩的畫面(白痴阿!!!!!
而米歇爾也因為失誤射到公主機
公主沒被爆頭成功所以惱羞成怒(等等

好啦這是在跟米歇爾吵架的畫面的樣子



欸喔他們都打臉的真痛囧
是說這樣的體位代表著.....?
照理說狙擊手不是進戰比較嫩嗎公主在搞啥阿....你真的是M就是了啦?!
看米歇爾那個肉腳的愚蠢拳擊姿勢我都偷笑了(噗



公主好可愛喔......這麼多臉沒崩的畫面真是讓人心花朵朶開(咳恩

而半夜不睡覺在亂槍打鳥的不對是打靶的米歇爾
被柯藍姐姐(?)臨檢但是卻被米歇爾打槍囧?!



連自己青梅竹馬都不放過的禽獸沒聽過好兔不吃窩邊草嗎囧

但是比較誇張的是這孩子竟然



臉紅了囧
姐姐阿這樣很可口你知道嗎?!

而大姐果然是大姐
修正拳!!快修正拳!!!!!!!




把米歇爾的機體都打歪了哈哈哈
真是爽(噗

結果柯蘭是個意外純情的女孩
我想她真的很喜歡米歇爾吧
但是有人嘴賤嘛...亂出氣的男人婚後一定會打老婆(噗



哭哭
眼淚很美

然後廣告畫面很得我心
柯藍是一個很棒的角色耶>////<




而藍華的工作已經接近變態的境界了(喂
這次是穿泳裝在路上發衛生紙呃還是面膜阿=   =
還有恐怖的貓尾巴勒..

但是也把藍華畫好一點阿(汗
她好歹也是女主角吧....

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的權利
我放她的背後,也就是她發現美人躲在柱子後面的地方!!!!!



呀!!!!!美人好可愛阿阿!!!!!!
這集他有聲優了XDD



他有漂亮的紅眼睛0//////0
髮夾好萌(喂

接著鏡頭轉到有人發現宙域中有類似VAJRA的巢穴
所以要出動SMS去找出並且毀滅

同一時間
美人那兒也出動了
而且只派他一台囧???!!!



眼影阿!!!!美人好騷阿XDDDDDDD(炸死
代號是紫色ˇˇˇ樣本的意思是....
我懷疑他是VAJRA人型化囧要是的話我會哭
或者是操縱VAJRA幕後黑手的士兵吧0.0



被柯藍炸到的表情真是可愛



邪笑阿!!!!!!恥笑沒炸到!!!!!!!
這孩子是邪氣公主吧
公主公主啦啦啦



衣服為什麼包起來了囧
美人聲音非常好聽ˇ
保志大人的聲音意外的有邪氣唔呼唔呼

在柯藍找到巢穴後
美人也隨後與之戰鬥起來為了不讓他們取得樣本
而這裡也漸漸帶出米歇爾他姐姐的事情



是美人
米歇爾怎麼沒有遺傳到(靠XDD
簡單的說
米歇爾姐姐也是優秀的狙擊手
在一次任務中不小心誤殺了自己的同伴
而很衰的這個同伴剛好是她前任情人兼上司
法庭懷疑這次失誤帶有私人感情

而米歇爾姐姐也就這樣蒙上冤屈
這件事情也在米歇爾心中蒙上陰影
所以呢?

我也不知道製作小組要給我啥重點
所以我發現柯蘭再跟公主講這些事情時候
有個角度讓我疑惑了一下



公主看起來有A罩杯是怎麼回事.....(被射爆頭
奇怪我怎麼記得這話有很多他們小時後的圖
整個萌到爆,米歇爾小時後好可愛公主穿和服被毆也好可愛
咦....為什麼我找不到是我作夢夢到的嘛囧?!

總之米歇爾跟公主合力把美人打殘
但是美人也完成任務然後逃回去後

米歇爾就跟公主合好了- 3-
真是一點樂趣都沒有

我發現米歇爾的姓是法文BLANC
白色阿.....?

好吧躲樹後的柯藍很可愛




真不知道下一話的作畫水準又會落差到什麼境界呢?
反正只要美人有出來唔呼呼幾聲我也滿足的(去死

 

ブレラ˙スターン-----美人真名
我自己翻譯是布雷拉XD?我還是喜歡叫他美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