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我看到哭.....雖然沒有眼淚但是我知道我的心在哭囧
已經不知道是因為美人公主歌姬還是蘭華哭了....
放在前頭

大家都知道我的心得都是雷
所以不想被雷到的請儘速離開地雷區
因為小女子要放MAX技了(哭

很好
這集
我的眼淚是為了以下幾種選項而灑的呢?


選項1   公主太可愛但是崩的太慘甚至被輪流吃乾抹盡

選項2    歌姬閃光全開害老娘忘記戴墨鏡也不通知一下

選項3    藍華終於轉大人也一起吃了阿爾特哥哥

選項4    美人出來的畫面多到讓人批批挫血也噴的很多

給您10秒做選擇










好了嗎不可以偷看喔?(夠了喔XDD






















好吧答案是

以上皆是

靠我都快被閃瞎了阿阿阿阿阿阿
死情侶死情侶死公主大笨蛋阿!!!!!!!!!!!!!!!!!!!!!!(暴頭

嗯對不起我發洩完了
來看故事ˇ

這次故事開頭是電影首映會的樣子
看到蘭華可愛有活力的樣子好有趣XD

而在開拍前公主講了一句很深奧的畫算是勉勵蘭華

"欲之則不開  忘之花卻開"



這句話配上公主整個很華麗0.0
但是其實這是公主爸爸(等於國王?(被打)說的話
而這裡看的出來阿爾特從頭到尾都是把蘭華當妹妹看唉= =
把雪莉露當潑婦看嗎(噗
我想應該不是
是處在懷疑對方是喜歡自己但是怎麼一直欺負自己的自做多情狀態吧

倒是歌姬很清楚自己的心之所向
唉所以我才沒辦法討厭她=         =.....

故事轉到他們拍攝的島嶼
為了協助拍攝而一起去的SMS代表想當然爾就這3個
而公主的名氣真的不是普通小XDDD

馬上就被認出來但是怎麼可以被粉絲看到這種表情XD?



或許就是這種很紅的演員卻很真的性格很受人喜歡XD?
畢竟反差太大了嗎哈哈哈(好壞

公主飾演的櫻姬



但是我覺得沒有OP的漂亮?
比較一下



果然就是前期跟後期的製作差別(小聲
OK從公主的美貌回來

因為等拍戲沒什麼事情做的藍華
找個地方偷閒唱歌



這集很多景都很美
但是戰鬥場景就....還好我沒吃東西不然螢幕會擦的很辛苦

而唱著AIMO的藍華被導演發現
導演就決定提拔這個好人才ˇˇˇ
讓他提升到副女主角的位置而且也決定用他的歌咧咧ˇˇˇ

但是
但是
藍華的歌
老樣子的引怪= =

這次引到這隻



看起來亂威一把的海德拉

但是到這個畫面怎麼就一點不威了阿....



這畫面是發生什麼事情=    =
好像我們很久以前看的那種卡通的風格(汗

公主本來也在找蘭華
聽到叫聲也很帥氣的拿槍衝出來想要英雄救美



但是製作小組也夠狠了XD
這樣惡搞主角(噗



頭先落地阿XDDD
臉阿公主護住臉阿XDDDDD

看到公主這樣被打好玩的就知道會有一個更強的人出來啦
所以唔呼呼



美人!!!!!!!!

他一定是戰鬥專家(汗
拿手犧牲為了HOLD住怪



好久沒看到番茄醬(喂
用在美人身上還是很美....不對
是很痛囧||||||
當然他也不是被咬好玩的
馬上給他反擊



怪好可憐(喂
美人力氣是多大阿拜託....
怪飛個老遠還撞爛好幾個石塊(噗

俐落把怪砍一半
美人肚臍好棒(閉嘴XDD



說真的
製作小組是不是不擅長陸戰
還是只是純粹偷懶
我相信是後者

美人終於留下他的芳名囉ˇˇˇ



對公主說的唔呼唔呼XDD



其實我的圖量不能控制似乎都是因為美人囧?



看到這張大家都知道為什麼他變態強的原因了吧
這張視角我不是故意截這樣的喔囧!!!!
是他給的是他給的(羞



美人好漂亮喔ˊˇˋ
到了第10集我才終於有種嗯連上去的感覺吧
不知道他們放幾個禮拜的鬧劇是吧-.-

我想美人應該是不屬於現在我看過的兩個殖民星的人吧
但是說他是VAJRA的人也不對阿囧??

這張看起來比較像姊妹?(汗




藍華道謝錯人了
她要是繼續有那個後遺症
那美人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被她記得=  =||
公主也蠻無奈的吧

平安歸來後
公主決定接下臨時演員的工作
他死都不想要穿女裝就是XDD

而蘭華還在猶豫要不要接下副女主角的位置
因為她說她不懂愛上自己姐姐所喜歡的人的感覺
傻孩子妳在裝死吧= =
好啦我懂妳的心情

所以看到下面這張
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歌姬你好樣的
阿爾特你也好樣的

公主意外冷靜= =
他以前一定被影迷強吻過(喂



該死的我忘記戴墨鏡了
只能說歌姬真的行動力跟決心都很強
但是我還是不愛她的頭髮

好死不死看到這幕的蓮華
這才下定決心唉



這樣會不會無法呼吸阿(汗

開始拍攝後
藍華也扳回一局



公主好漂亮哪
是說這句告白是台詞


電影播出後
連帶著蘭華的歌聲
藍華˙李要紅已經成事實了吧



就像雪莉露說的
要成功除了靠自己努力還有點運氣
看到了第10話蘭華的成功讓人很欣慰
反觀我們的主角= =

我總覺得他回去跟他爹鬧或許還轟烈一點?
決心不夠吧而且他也沒搞清楚他到底要啥
很正常的XDDD因為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這部電影叫做鳥人的樣子?
希望有OVA或是番外給我們看完整的XDD
這個真正的男主角被公主一代演就被比下去了哈哈

預告裡的小公主真是讓人看了心癢癢阿



萌點破表!!!!!!
這孩子好愛紙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