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不是故意併兩話的囧
是因為就是那種大事情要發生前的鋪陳
它拖了兩集阿............................
小女子絕對沒有要偷懶的意思(輾

只能說
這兩位發生什麼事情?!
我看到這張被震驚阿囧?



有沒有被抓姦在床的感覺(被爆頭

嗯對不起我該乖乖重頭講的
好吧很久很久以前

公主離家出走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我蠻好奇他去SMS前是住哪耶....(離題

11話主要在講夢想這事情
藍華實現了夢想,也能夠成功的辦演唱會了
但是她卻因為無法跟大家見面而且替公主辦生日趴替感到些許難過

公主當上了駕駛員
但是他同門的大師兄卻來找他告知他父親病倒的事情
並要求他再生日當天回去就可以一筆勾銷他被逐出的事情

如果說要實現夢想就是付出什麼的話就是在這集要說的吧



可惡我要把這張當桌布(扒頭

而歌姬因為要去外地辦勞慰演唱會
而這集一直在說那裡有問題
要找替死鬼過去就是了齁囧



猜猜看這張是誰犧牲
公主這樣真可愛(輾

這集小吱有出來但是美人沒出來ˊ口ˋ



所以放上美人兔子跳跳機安慰一 下自己ˊˊˇˋ

嗯接著是第12話



其實在公主出發前
藍華準備好禮物想要親自送給公主
但是公主選擇了歌姬的禮物-在另一個星球的天空下飛翔
所以就會有人失望啦ˊˇˋ

美人幹麻害羞呢派這小傢伙換我害羞阿阿阿(輾
好吧藍華領養了跟她長很像的生物(喂

這集哪....公主跟歌姬平安的抵達了那個都是巨人的星球
想也知道有暴動?!而歌姬生病剛好點燃引火線
公主等人被抓起來0 30

咳唷要是沒人來就救不好玩了阿
當然美人不會做這種事情
所以就是下面這位停熄了戰爭!



有傻眼XDDD
竟然把VF改造成大型音響我都傻了
阿哈這集真的聽歌聽的很夠本
可惜我抓到畫質比較不好的(捶地
藍華好厲害阿!!!!!!!!

而這人難得也說正經話



但是有以下原因

1.要趁機把歌姬
2.怕被大哥扁

我想都是有可能性90%以上?

OK所以公主怕被大哥扁所以就載藍華回去
欸藍華唱歌
從一開始看到現在也知道會發生事情吧.......

所以



墜機了-.-
而墜機地點附近就是....初代的MACROSS
看來下一集的精采度是真的會超出我的想像唔呼唔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