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真是HIGH爆了
OP前幾幕就可以讓我尖叫真是XDDDD

一開始就接續上一話
藍華和公主迫降的畫面
藍華的飛行衣比公主好看是怎樣囧

然後是很妙的戰艦名



而藍華看到這個
馬上就有反應

一瞬間腦海跑過她家人0口0
這個!!
這個!!!!



好好好好燦爛(掩面
我的太陽眼鏡去哪了阿阿阿阿阿

好了
這集我覺得
沙必死放好大.....
害我又忍不住連拍了囧....
而且是對公主喔公主殿下(鼻血

再努力想辦法的藍華跟公主找到了個水泉
公主阿公主
你一定是處女座的對不對-   -
馬上就跳下去

靠我的鼻子




頭髮好長0     0



你根本就是女主角對不對不要偽裝了(指
公主我們給你頒一個最佳女主角獎好不好不要在假裝你是男生了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我的螢幕阿混帳!!!!!



好像古代幫公主梳妝的奴僕(喂
我也好想摸看看阿...(抖抖抖

意外發生後好像這兩人解開那麼一點尷尬的心結
好吧我想是藍華比較多
公主是有點恍然大悟?



可愛的藍華
下面要真心話大冒險了嗎?
耳朵頭髮耳朵頭髮ˇˇˇ



嗯內褲可以考慮換一件(被揍





混帳
前面那麼惟美的畫面
這裡公主變Q版是怎樣是怎樣阿阿阿阿(尖叫
製作群組我跟你有仇嗎<囧>




表情姿勢情景100分
公主服裝倒扣100分
靠超沒氣勢的還會害我眼睛不爭氣的往下飄咳咳嗯嗯
這是普遍級的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然後藍華去尿尿的時候又被拐走了(超級輕描淡寫



想念藍華跟主人的小吱
小吱好可愛>//////<

而從前面幾集
就有奇怪舉動的經紀人小姐
果然不負眾望的
是幕後黑手



她在跟美人對話阿.....
講了一串任務指令後
她跳了起來囧



她果然
跟美人一樣都不是人囧???

是說
這個駕駛艙真的很有意思



我一定是看太多糟糕東西了我的視線阿...誰能阻止我(哭
但是上天就是我要這樣
可謂心之所向阿....(最好是XDDD



所以美人也失去記憶嗎
可惡阿公主你不要阻礙人家重逢阿q口q

而被抓走的藍華
現在等於有兩個王子殿下了嗎...
唔還是兩個公主殿下(被射成蜂窩搭啦搭啦搭

是說下面在演哪一齣
新娘不是我嗎?



欸公主
你好歹有帶武器吧
用手搥跟眼睛看這個最好會開(暈

所以下面這張
應該是要說新郎不是你!!!!!嗎?(被射爆



哥哥大人開金口啦啦啦啦
又一個妹控(認真

但是也可惜(?)沒炸下去
不然男主角換美人我會我會
呃難過?高興?歡欣鼓舞?!
不好這集我好不容易回萌公主

但是美人被打看了好爽XDDDD



我覺得畫面有崩?
但是基於愛所以我說沒有好了
這就是所謂的被愛矇蔽了雙眼嗎(屁

欸是說
主角群死光了是要怎麼演
我可不想看公主眼鏡跟歌姬掉到無人島然後演2搶一耶?!
大姐您三思阿!!!!



是說我們也沒搞清楚大姐是啥
她就掛了= =

您看看這麼大的FOLD斷層



公主這句話



所以是被吸進去了是吧?
下一集會出現在地球嗎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