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阿我可以說這集好好看嗎
宇宙戰的地方過癮到炸掉
配上AIMO整個是會鳥肌囧

喔這集好多好棒的戰鬥景
我都截不到...........................
畫質好一點的果然截圖會卡很死囧

好吧一開始就從歐玆瑪大哥
呃是在想念藍華(?)當開場




幹麻講的一副嫁女兒的樣子咧0   30
這部怎麼那麼多妹控(噗

而VAJRA大軍也很快的從FOLD斷層過來了
這隻變形怎麼看都超大.....



FRONTIER蓋起來好可愛喔XDDD
像蛋殼XDDDDD



其實這集他前面鋪陳的很嚴肅
不止路卡對七瀨說岀等他回來的誓言
這位大姐看著這張照片的眼神



我一開始都以為
阿完蛋了這樣會很轟轟烈烈吧
可能會拖它好幾集這樣

但是看到公主這白痴說這種蠢話
感覺一瞬間就沒了= =




米歇爾跟雪莉露是死了嗎XDDDD
公主你幹麻這樣阿哈哈哈XDDDD
害我當場噴笑還好我學乖了沒吃東西= =

而公主講完蠢話後
另一邊馬上跳到雪莉露醒來的畫面
什麼東西阿真是

而米歇爾很衰的昏倒了
所以我才說
我真的沒辦法討厭雪莉露
她真的好棒XDDDDD



雪莉露是那種
有能力去做不會不去做的人
雖然她還是被打了XD




阿爾特
這種女人好阿!!!
不要在猶豫不決了!!!!!!
大家都有決心要看藍華跟她哥的禁忌之戀了
你就不要在那邊拖拖拉拉的啦囧+

是說我沒聽聲音
以為這張是雪莉露



嘖嘖
路卡這集的聲音
我一直有怎麼會是羅羅的感覺....
他明明是魯魯修配音不是嗎
最好是福山潤想在這裡用羅羅的聲線來補償羅羅ˋ口ˊ
整個想太多嗯題外話了真是

好吧大家都知道路卡沒戰力
所以公主就來英雄(?)救美



公主你也太美了吧囧........
但是這裡好欠揍



我想我懂公主想救藍華的心情
那是責任感

但是對雪莉露這樣說話真的很賤
阿爾特你明明也喜歡歌姬不是嗎
別跟我說你只是還再曖昧狀態就可以隨意變心
那前幾集是在鋪陳個屁

整個火大耶對阿爾特這樣的心態
我知道要三角戀沒錯但是就是感覺很不好阿囧
美人快把藍華帶走啦啦啦啦啦



戰鬥場面我可以拍的最好的一張(靠
是說藍華有召喚獸的能力原來是當真哪



欸拜託別跟我說這是VAJRA耶囧
但是好像是
所以藍華媽媽是VAJRA嗎<囧>

一聽歌馬上感應的美人寶貝
所以美人才是藍華的召喚獸(?)



結果是公主開路美人抄前(噗)
這樣的競爭好可愛XDDD
是說美人這樣做才對咩



上次在那邊用敲的白痴不知道是怎樣
慢一步的公主則是惱羞成怒的首腦炸了
我可以說那個反應彈犯規犯好大嗎XD

喔衝出來後
俺被美人嚇到了




少校囧???
GALAXY?!
美人官位比公主高哦XDD

那個蘑菇頭奸笑了.....
而經紀人大姐果然沒死= =
是說是誰把它撿回來的我想知道(輾



甲蟲女王這翻譯好詭異喔XDDDD(被湮滅



為什麼你的衣服把胸膛蓋起來了
美人你說阿<囧>
陸地上可以大方的露但是駕駛艙不行這樣反了吧?!



甲蟲女王(噗

下一集阿....
我怎麼可以看到公主跟藍華親密的場面
我不是唱衰藍華但是我想公主會這樣有一半是同情
我就是不愛公主那麼優柔寡斷的那只會傷害更多人

好啦我不愛愛情戲- -
是說魯魯修心得我完全無法寫
太超過了
真是太超過了

好吧我對MF愛比較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