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
沒想到MF也有總集篇
但是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手法0ˇ0
而不是一昧的用瀏覽的感覺0   30

這集呀
果然主謀都不是小咖的0 0
經紀人大姐
也就是葛雷斯大姐阿

其實不只一個人?
或許應該說人格0口0



唉唷
藍華不會真要跟公主配一對吧

我不想要說囧



公主真是美0//////0



美人當然也還是很美

唔呼
下面這張我都會懷疑
奇怪雪莉露不會懷疑葛雷斯嗎=  =
餵她吃那麼怪的藥不說
那時候行星消失時也不見人影阿
都沒有人要懷疑嗎= =..



好吧雪莉露
你大概一輩子都不可能出院了= =

至於米歇爾
你那碗吃下去可能也不能出院了(噗



唉唷
公主這笨蛋
來探望雪莉露還帶藍華0 30

不過這樣
也可以看到他們兩個尬歌XDD
看公主尷尬好歡樂XDDDDD



這是18禁的意思嗎
我怎麼記得公主也未成年



好粉紅阿ˊˇˋ
公主臉紅心跳小鹿亂撞呀呀呀呀



今夜
您要選擇哪邊?
(被輾



其實他們倆一起的話
是天下無敵吧>口<


再來
是本集也是下集的高潮



我要擔任藍華的保鑣,美人如是說


喔耶妹控要全開了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