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阿= =

昨天那樣應該是中暑吧怎麼是感冒(倒

不過一定是被傳染

絕對不是我狂吃冰的緣故!!!!!

 

是說我凌晨被活活冷醒

應該那時候有發燒

不然也不會不舒服到睡不著

躺在床上大腦飛快的轉著一些東西

結果想的都是來沒來的孩子

 

雷昂˙德˙霜(Rayon de F

Rayon是法文的光芒-/////-

當初讀書讀到喜歡的單字都會抄下來

反正就是名字都決定了還一直想||||||

錢付完12個小時後才感到興奮我好像太慢了XDD

那個幫我下單的芙還睡不著搞啥阿XDDD

 

不管怎樣我就真的爬起來開電腦看孩子的官網照= =

真的不知道我家的會是怎樣..

呃好講太多這個了0  0+

時間是凌晨4點半

開了瑪奇淘金加上撞MERO珍珠

明知道這樣感冒會惡化

但是進冷氣房我的喉嚨就痛到快裂開||||

所以我玩到6點半才睡回覺

 

本來以為可以一口氣睡到下午5點=_=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

我睡到12點就醒了(哭

不管= =

晚上或是下午我要睡=_=

然後感冒一定要在3天以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