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坐自強上去的,然後我大概又要再說一次我不要再做火車上去了(暈

到淡水真是有夠遠||||

總覺得這三天都在餓肚子跟吃到快吐中間遊走XDDD

 

嗯這次淡江住的地方很不錯

但是我又被冷醒了

考前一天去逛淡水老街....又淡水老街(倒

不過有買到一些東西0  0+

是說這天去看考場

台北的計程車誇張到不可思議

要嗎打電話叫車被掛電話

不然就是有不知道淡江在哪的計程車接聽小姐

什麼神經病阿真是= =

 

至少考試嗎,嗯,有良心

但是還是不簡單,翻譯寫的很開心

國文的作文,好不歡樂喔什麼兒時億往-.-

英文...還可以啦但是八成很慘= =+

考完就接著趕去輔仁了

 

好笑的是我們公車坐反XD

整個花了超過原本一半的時間才到

晚餐就包去飯店吃了超累的

是說這晚住的飯店好漂亮!!!!

有IKEA的馬克杯>////<

跟簡單時尚風格好棒!!!!!!

可惜就是離市區太遠

 

然後輔仁考試

輔仁好舊= =

廁所跟我阿媽家一樣!!!!

嚇死我了!!!

然後考試也嚇死我了

只有作文是一開始騙我們他會很有良心

下午兩節就腥風血雨= =

我的作文= =

因為看不懂一個關鍵字..他還出現2題

一題20分共5題

我2題整整就這樣送他

有寫是有寫但是完蛋了

嗯完蛋了

閱讀我第一大提寫的很有殺氣啦= =

但是不知道會怎樣就是ˊˋ

 

嗯所以就= =

考完了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