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畫的像這位繪師

ゆのみ

一樣阿阿!!!

乾淨又俐落的線條

但是人物甜美又不會過於甜膩

男生個個都帥氣又大方的感覺

推歌兼推繪師

 

首先是真的超棒的PV很搭的歌的

【巡音ルカ】Just Be Friends【オリジナルPV】

 

在考前我整個瘋狂的愛上這首

的男生(被揍

當然男生女生都好帥唉,不管是衣服還是景都好喜歡好喜歡

看完之後有一種淡淡的失落感吧

雖然看不出來是誰提分手的

但是這麼美好的一對情侶就這樣在結婚前分手真是..

男生不要就給我啦(核爆

 

 

後來翻了翻他的MYLIST

發現我之前很愛的一堆歌的PV都他做的= =

比如說蓮蓮的SPICE

紅很大的MAGNET

好美的CENDRILLON

因為都放過了請束我拉自家連結

 

這邊先放上他的NICO LIST

然後是本家BLOG

雖然他作品不多

但是我好愛這種風格ORZ

希望可以朝這麼目標邁進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