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だそくりあ!!!!!

嗯我嚴重懷疑這對(?

是我考前的最大阻礙阿!!!!!!

不管是clear還是蛇足都好萌(倒

不管是聲線還是現實都是(?

之前聽聽他們的RADIO

老天阿栗王子(clear)的笑聲都要讓我因為失血過多死亡了

還跑去蛇足家那麼多天

你們乾脆結婚算了啦!!!!!

 

之前有推過他們的MAGNET了

這次要分開主打(?

【蛇足】いろは唄【歌ってみた】

我可以說這首好可惜的就是那個阿阿阿的地方不是他本人唱阿!!!!!!

蛇足可是工口聲線掛保證的!!!!

聽了都要溶化了哈阿哈阿(夠了

 

再來是栗!!

『いろは唄』を歌ってみた【clear】

clear是走清爽派的

但是這種自然的聲音會有不經意的色氣阿阿阿!!!

尤其是他最近都在蛇足家唱歌

所以可以唱的很開懷就很好聽XDDDDD

我愛死他這首的阿阿阿(?)跟過來www

那邊nico眾洗彈幕的尖叫阿阿阿阿!!!

我也想要一起尖叫的說我過去了!!!!!!!!!

 

再來是

【蛇足】呼吸【歌ってみた】

這首是茄子的

蛇足聲線真的很適合茄子的歌wwwwwwwwww

這首太過色氣了啦!!!!!很耐聽的一首

我好喜歡他的重節奏開頭還有蛇足越後面唱越用力的地方!!!!!!!

 

然後in蛇足家唱的很開懷的clear

もう一度『Fire◎Flower』を歌ってみた【clear】

聽過他之前的歌就會覺得他這首非常開心

當時再聽他們magnet的時候我有去把栗的舊歌聽一聽

但是都很沒力氣,因為他有惡鄰居0  0

還好蛇足家在他附近(?

所以不結婚沒關係就同居吧(去死

 

接著

【蛇足】ハイハハイニ【歌ってみた】

除了低音領域超讚,蛇足其實高音地方也很好聽>////<

當然不要說爐心溶解那個太高了XDD

這首是大哥的神曲之一0  0+

PV配這個超酷!!!

 

接著是我一直很愛的一首

『from Y to Y』を歌ってみた【clear】

阿阿,NICO的音質改善版找不到ˊˋ

但是聲音都一樣好Q口Q

這首好好聽喔喔Q口Q

然後雖然標題是蛇栗

我還是得一起推(?

「from Y to Y」を歌うとこうなりました 【あにま】

好受的聲音....ANIMA的聲音就是超像我最愛的石田彰啦(掩面

但是石田彰不會唱歌(正氣

好吧接著還是一樣的歌但是會一個攻一點的人唱(?

『from Y to Y』歌ってみた【トゥライ】

 

 

嗯清澈沉澱完了

來點超HIGH的吧!!!!

這隻狗狗超超超超超超好笑的XDDD

『サンドリヨン』歌ってみたけどみんな男です。仕方ないね。(コゲ犬)

3:57笑了就輸了

可以說犬超可愛嗎XD

他的高音超強XDDDDD

而且每首歌我都笑到歪掉XDDDDD

很開心對話可以聽個9成懂XDDD

接著是絕地大反攻的

 

草食男子(笑)二人でmagnet歌ってみたようなナニか(コゲ犬×むっち)

野生福山潤阿!!!太太!!!!!

被逆轉了阿哈哈哈哈XDDDDD

繪好讚阿XDDDD

不要玩那麼開心啦XDDDDDDDD

 

OK最後

IMITATION BLACK歌ってみた【蛇足×バルシェ×clear】

欸都我還是沒很愛這首

但是PV真的很棒!!!

蓮蓮好漂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