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肩蝶之前放過蓮蓮版本了

但是還是要推一下鈴版本XDD

我知道腿很久了哈哈

但是兩版都有優點

所以我還是不恥的放了-/////-

 

鏡音リンオリジナル曲 「右肩の蝶」

很喜歡鈴有力氣的聲音

非常喜歡後面啦啦啦的那段

可惜好短喔XDDDDD

但是我真的覺得背景音樂是蓮的版本比較豐富

 

鏡音レンオリジナル曲 「右肩の蝶」

說幾百遍也不會膩XD

蓮超美!!!

這首歌我聽好幾次才發現

原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蓮的聲線(噗

反正我就是喜歡很吵的歌0  30

 

再來是

很神的PV

1600章作畫超流暢

只可惜沒上色,好期待上色版本!!!

【勝手にPV】鳥獣戯画【KAITO】

大哥唱的這首也很好聽耶XDDD

當貓咪好適合XDDDD雙子是比翼鳥>///<

大姐是狐妖!!!據說初音是報喪神嘛?

K島討論版太熱鬧了我沒辦法注意XDD

總之是很可愛的故事XDDDDDD

 

再來是初音+巡音

很棒的一首0////0

意外看到有中文字幕就擺了

magnet【初音ミク・巡音ルカオリジナル】

這首的作畫也超棒

今個兒逛日本網誌也看到有鈴蓮版的圖片

非常棒阿-//////-

果然是日本才有的VERSION

這首歌也很好聽

我覺得機械音沒那麼明顯了

連結進去的話可以看到其他幾首的中文歌詞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