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央考完先回來休息

現在是攤在電腦前當馬鈴薯ˊxˋ

看到下面那篇那麼多留言有嚇到哈哈XDD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這五天

總之就是累弊了

第一天中興

光是那莒光搖上去我就死一半

然後在中興附近走來走去然騎腳踏車

我深信當天晚上可以睡很好的

但是我把冷氣開太強了還睡地上就哈哈哈..

喔唉台中東西真好吃

 

中興考試嘛

冷氣開的最乾脆的一間!!!

國文難得的像給人考的

英文3科我全炸了,作文我絕望了

閱讀嘛...我知道SONNET是啥但是解釋不出來阿哈哈!!!

算了500搶10...算了ORZ

 

然後考完就飛奔到台北

莒光再度搖上去

我從來沒這麼的憎恨莒光過耶哈哈哈.......

唉到台北的新店那都9點了(中興5點考完

晚上飯店很不錯但是冷氣冷過頭(?

 

早餐很好吃

然後這天就是考政大

我最想要上的學校0   0+

 

國文...驚喜,跟之前不一樣

歐洲史地...也是驚喜ww雖然不敢把握全對,但是寫的很順

除了地理部分我幾乎都有讀到>////<

但是快樂的派對就到這裡為止

下午的英文,嗯,本來就看不懂了

但是此時此刻還吹著27度的冷氣

然後左右後方都是重感冒的人

我=  =....好想翻桌(倒

 

最後一節眾所矚目的法文

很多意義上都是驚喜,政大這天真是充滿驚喜

法文考卷發下來

第一面空白上面只有一行字

"Lettre de movitation",要你解釋你為啥來讀政大50%

嗯沒關係還有後面,翻過去

2面閱讀,沒了,50啪

....不想出題目就早說阿靠= =

我還猜超久的到底要寫求職還求學

猜是猜對了但是真的寫不多

我連政大都拼不出來了何苦阿= =....

 

唉考完後抱著想臥軌的心情去新竹

在台北火車站吃個飯就上路了,還遇上一家和菓子店全面特價ww

救順便買個伴手禮去給要借我們住的朋友親戚

還買到三色丸子呢ww幸村吃的那種超好玩的

然後坐火車的時候遇到德國混血兒2隻!!

媽咪他們說的德文超好聽!!!!!

男生長的超像哈利波特阿阿阿阿!!!!!

然後妹妹那雙美麗的大眼看著我我的鼻腔會受不了喔喔(有變態

但是他們桃園就下了唉,不過也因此有位置

然後今晚又在冷氣太冷的情況下入睡XDDD

我超會挑冷氣孔下面睡覺耶怎麼一回事||||

 

隔天就睡到自然醒

等小菜跟CELINE來

大家睡一排等他們哈哈

然後下午才去覓食跟看清大考場

喔找到水巷茶弄超開心!!!但是清大考場超遠

遠就算了還得爬山= =

當場我們從山腳罵到考場(?

因為超熱=  =...很悶很熱(嘆

大家都累了還是得乖乖看完在走下去|||||

回房間後洗完早所有人都死了XDDD

 

我這晚睡很好啦...但是據說有眾多受害者哈哈哈哈XDD

似乎有人被我踹到= =

然後我太累就會嗯

沒想到第四天才發生這種事情0  0/

反正被我踢的那個注定榜首,大家一定很贊成我踹的!!!(?

好啦開玩笑的囧

 

但是中央考題真是

真是

太有風度了

還可以帶題目出來耶

老天阿能寫到中央考題很幸福

但是能不能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出題老師也很幽默,問答題出的少少的

請你列舉兩種法國菜餚,兩種法國乳酪跟一個法國漫畫名

很可愛真的,但是我又亂寫了(?

藍霉乳酪我寫藍乳酪我想老師會懂得,恩會吧囧???

然後考完再回房間收拾一下就回高雄了

 

打起來少少的

但是整天考試都非常折磨人

尤其還要北中這樣跑,大家看過我那已經失魂的樣子都知道多累

明天休息一整天

禮拜二就要上淡大跟輔大了!!!

最後兩間了!!加油>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