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等等要出發還在猶豫要不要帶psp的霜=_=

想到要坐3個小時半的莒光我的臉已經白了||||||

今天要先上台中

明天考中興,考完就殺台北

然後禮拜五政大

禮拜天才是中央0   0

 

現在的感覺也說不上是緊張

拜文昌君也拜完了

還是想吶喊一下(?

 

像小鳥一樣帥氣的阿普保佑我阿阿阿

阿不對他是笨蛋...(被揍

 

那....優雅的海盜紳士亞瑟至少可以保佑我英文吧||||

還有性感的法叔....我算半個你們家的人(?)

保佑我吧阿阿阿阿(倒

 

我為什麼要一堆笨蛋保佑我(淚

唉我到底幹麻要去考英文系=_=...

算了就因為在台中是吧哈哈哈哈哈(核爆

不准叫我去考夜市大學=  =+

 

禮拜天考完休息一下禮拜二再上一次台北

淡江輔仁考完就解脫了

真希望那天快到阿=   =.....

我現在只擔心我沒褲子穿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