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MF13話心得
打到快沒了正要歡呼之刻
痞客幫把我登出了...........................

娘的
照理說不是要幫我儲存草稿嗎阿阿阿阿阿
我當場再開一次傻了

什麼都沒有

沒想到叫我備份的意思就是這個
屁啦阿阿阿阿

我當場沒神了半小時
所以可能會在晚點PO了所以我先放歌ˊˇˋ

阿...不過剛剛看它又出來了
可喜可賀

最近找到的
說真的以我找歌的速度在K島貼
一定會被罵死吧哈哈哈

初音的PV都好美呢ˊˇˋ

【初音ミク】 桜の季節




大哥這首真的超好聽
讓我LOOP一個晚上XD
這個PV我記得很值得一看
他最初的PV也很美呢
NICONICO那群職人也用文字做出圖影我都傻了

【KAITO】 千年の独奏歌




阿阿終於讓我等到這個啦哈哈哈
笑死我的PV
只能說
大姐超帥啦啦啦啦
若需要歌詞也可以看他另一個版本
但是怎樣就是沒這個震撼XDDD?

【KAITO】闇ノ王



唉唷
貼那麼多
我做愛的當然要壓軸(誰理你
這首聽雙子講話好幸福(輾

【鏡音レン】ドライブ!Drive Me Flat 【鏡音リン】



咦這首我沒貼過嗎
嚇死我了啦0口0
鈴很可愛的一首
那時候我聽這首還相信她是天真無斜的小女孩....

【鏡音リン鏡音レン】リンリンシグナル



老天阿
我超愛這位做的蓮蓮的聲音XDDD
就是唱蒼穹的
是我的啟萌曲嗎XDDDDDDDDDDDDDD
蓮蓮好可愛呀呀呀
我愛死他唸RAP了當然飆高音也很愛XDD

【鏡音リン・レン】 メルト



喔接著要等世界第一個蓮蓮公主殿下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