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過第十話是因為他兩集應該合一集-  -+
第十一話阿....
簡單的說就是魯魯他們要反敗為勝嚕

而我們的寶貝星刻還是那麼萌



其實這幾話我從頭到尾都想拍他的萌馬尾阿XDDDD
但是那樣就太糟糕了(噗
所以我有節制了0    30


畢竟星刻這次能打魯魯修也是跟那些奇怪的宦官做交換條件
所以被背叛了很正常

但是星刻心頭的那塊肉哪捨得呢XDD



星刻自己身體都不好了要保重
是說他不是沒事就流血說自己時日不多
看這個樣子等到魯魯修生一打小孩之後他還會活的好好的嗯哼

天子好萌阿!!!!
她終於回應星刻了!!!!!!



是說這種時候叫天叫地都不會應的
所以才有魔王的存在哪



欸明明沒畫黑魔法陣-  -
好吧魯魯修這隻
是用電腦操作,能力是

絕對防禦

嗯不想說啥了
很適合他對吧XD?

奇怪我記得CC有駕駛呀
那張跑哪去@@

所以呢
加上民眾的集體叛亂
中國就正式成為魯魯修的地盤了



也恭喜星刻搶新娘搶成功嚕

但是這集最棒的地方果然還是CC
她跟魯魯修的互動真是
老夫老妻阿XDDDDDD



衣服直接亂丟就躺著



鏡頭代表著多方面的私心
但是魯魯修真的太強了= =

他認定人家是魔女就不會呃
心動一下嗎
我都害羞了0/////0
這裡他還幫CC折衣服(噗
賢妻良母阿!!!!!!!!

好了
接著是亂七八糟的十二話
是說原來是替身阿...難怪日本也有魯魯修

嗯這集



大姐出來了0口0
我喜歡他這樣!!!!沒有奇怪口紅XDDDDD(被砍

好啦集其實鬧劇中也藏著很嚴肅的事情
不止科內莉亞找到這個地方
還有上一集橘子先生跟VV湊一塊說他拿到反GAESS的能力
都蠻讓人憂心的
畢竟某妹控GAESS根本都是亂用

好吧我們來這集的重點
又是夏莉那個.......女人我自動消音了- -+

會長似乎有意湊合他們兩個唉
這集魯魯修被一堆女人追著跑我都快笑死了

好了這是遊戲內容
搶到對方帽子的話



羅羅你這個笨蛋ˊˇˋ
真的沒想到他的GAESS可以發動到整個校園
笨孩子Q口Q



不過關裡面羅羅應該也蠻爽的

好吧接著是魯魯去找咲世子的路上被偷襲



我能笑嗎
這孩子表情真的太有笑點XDDDD

好啦
只能說不擅長體技的魯魯
找了個忍者當替身好像不太對喔?



這我能不拍嗎XDDD
我能嗎XDDDDDD當然不能

魯魯還說以後體育剋都給咲世子上了您看看這懶鬼
以後會有啤酒肚喔?

嗯也理所當然的夏利就跟魯魯送做堆了
然後夏莉又很不幸的被消除GAESS
這爆點一點都不爆....

好吧其實我很擔心卡蓮
魯魯修現在拼死就是做到大家都一起的誓言
但是我只能說
這個信念跟妹控一樣沒說服力
反正就這樣了- -

我喜歡咲世子扮的魯魯修XDDDDD
來去看13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