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
星刻怎麼這麼萌?
除去衣服設定不知道是俗到什麼境界才叫俗以外
為什麼這隻像孫悟空的角色
這集萌成這樣?!

我懷疑我是被狗血灑到瞎了
算了也蠻爽的其實
我又笑太大聲了ˊˇˋ

一開始阿....繼上集魯魯修使用V怪客賤招後
大部分的日本人都移居到中國的蓬萊島特區

嗯我不討厭卡蓮了



魯魯修這套衣服
脫下面具其實不錯看



這個視角真的很妙
是說被女王抓姦在床(誤

CC女王好棒!!!!!!!!!



簡單的說
這集就是不列巔用政變婚姻擺ZERO一道
而其中的血淚汗愛情故事誰人知
魯魯只顧完他的統治世界遊戲

媽啦這誰



星刻耶???
這是犯規阿!!!!!!!

然後是誘拐蘿莉時間



這中間好歹差了100公分10歲的距離
但是愛情是不在乎這些的!!!!!

您看看
誘拐未成年幼兒是犯法阿?!



所以這是NEWS特報(屁
頭條這樣放的好了

號外!!!成年美男子誘拐未成年幼兒阿囧!!!!!

我會被拖去砍頭吧:P

而正治婚姻犧牲的就是被稱為天子但是其實是女生的小羅莉
靠她聲音激萌
連我都被萌死了但放心我沒興趣跟星刻一起羅莉控

在婚姻前一晚的慶祝會蠻熱鬧的



見了老姘頭有點尷尬的前夫



本集一起外帶情夫的二王子殿下
我想他一定很喜歡欺負魯魯
腹黑一枚確定

明明自己信心滿滿要下棋結果還是被激怒的小公主
每次這種畫面我的大腦只有跑過他沒穿衣服的字樣




這孩子我到這集才確認她是女生(汗

到了婚禮這天
大家都很期待的結婚果然來了
出場超讚的好像什麼XX戰隊(喂
星刻說的一大串出場詞很有氣勢
但是一擺詭異POSE只剩下笑勢



長髮飄逸(鼻血



星刻萌阿!!!搶新娘萌阿!!!!!

他是好男人但是笨了點
萌點是這個?

當然只有他一頭熱就不好玩啦
女主角要有所回應才是這齣戲的精隨!!!



老天阿哭的梨花帶淚的小蘿莉
能不動心的是鬼!!!!!
是說大魔頭這時候不出來也就不好玩了

所以大魔頭出來了

HAHAHAHAHA是要告訴我魯魯修在烙英文?
或者是想要國際化一點吧?
對不起看到這個字幕本來很有氣勢的變態笑聲馬上沒
我都大笑了真是= =

嗯星刻會死吧
這樣會害我很期待ˇˇˇ
不是我要棒打鴛鴦啦.....
好吧不然一起死
當比翼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