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不是我被斬了的好= =

今天考的不管是法文還是英文都很難

我竟然有寫不完的一天(倒

我可是一直~~

都很自傲可以在時間內寫完不管次亂寫還是真的認真寫都可以寫完的五年紀錄保持人阿!!!!(那啥

 

所以我作文沒寫完...(淚

然後每一題都不確定...下雨那題我選了鱷魚orz

誰管你下狗下貓她沒有貓的選項所以我選鱷魚咩我不喜歡狗啦但是問題不是問我喜歡啥阿阿阿阿

好吧竟然還出了動詞變化remix版本

不知道這麼有水準(沒品)的題目是誰出的(哭

 

然後英文

以訛傳訛的都說很簡單

考卷發下來大家臉都綠了

屁啦誰說很簡單阿阿阿 !!!

學姊們的很簡單都是..都是....嗚

但是聽說考的都是四五年級的範圍這倒是真的唉

 

中午本來想說去巨蛋好好吃一頓安撫我們受傷的心靈

裡面人多到爆炸阿!!!!!

什麼開店慶根本變成菜市場了阿!!!!!

所以我們啥都沒吃到想說去new house

爆滿,又爆滿,到底為什麼爆滿,今天是什麼日子竟然爆滿阿??

結果我們去吃了咖哩事典(倒

我飽到現在=  =+

 

嗯miku 的psp不能完太久

會想吐

 

剩5關!!!加油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