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阿今天整個超混亂www

都是下雨害的啦啦啦>"<

但是說起來又累又狼狽的哈哈

 

雖然被大家抱怨的很慘的畢業彌撒

我覺得蠻有趣的其實

這是會場照片

DSC06829.JPG

欸都

就我們學校傳統的宗教儀式

就是非常的宗教意味啦...

雖然我們不是叫我們強迫信教

但內容好像有洗腦意味就是哈哈

但是看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是主辦人上

怎樣都討厭不起來了吧0  0

 

不管怎樣

我覺得蠻好玩的

因為確實有靜心的效果

嗯蠻微妙的www

我想每個宗教都會有相同的效果吧

雖然儀式進行的時候我頭腦是想著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一回事

 

這次就整個不准我們拍照

所以站在第一排的我實在也不能做怪

但是偷拍的人還是一堆啦=_=

嗯整體來說最讓人感動的還是批帶禮

但是老師忘記我的名字了啊(倒

 

典禮結束後我完全來不及發卡片也來不及跟老師拍照

都是下雨害的啦ˊ口ˋ

而且今天拿一堆東西

大家的心情實在感傷不起來(?

 

大合照也少人

唉唉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

我的劉海又中分到無法無天了= =

DSC04888.JPG

 

晚上跟同學們去吃飯

晚點順便等煙火看

愉快又便宜的一餐ww

 

晚上天氣非常的好!!

煙火也很漂亮>/////<

明天要是卡片發不完我才會哭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