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來從頭整理一下這難得的一天

所以我就從邀請卡放起囉(噗

 

 

嚴格說起來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麼隆重的謝師宴(?

邀請卡由我負責,真是獻醜了-/////-

經了很多人之手,概念當然是法國國旗囉ww

似薔薇之前有畫過,風評不錯就嘗試放了~

效果不錯但是在配色上吃很多苦頭阿>"<

 

但是有被老師稱讚

整個高興到飛起來XDDDD

thxpro.jpg 

 

喔這餐也不便宜說....

當然是不加上治裝費啦

我的禮服是去年去法國前買的

鞋子本來也就有哩

所以我沒花到錢www

 

嗯我算是早到的

所以幾乎跟所有人都拍到照了哈哈

但是也受美食的香味摧殘最久阿阿!!!!

超香的你知道嗎我還沒吃午餐

先放上一張,再度的獻醜了囧

喔耶 

妝我媽咪幫忙補強>////<

假睫毛我貼了又拔(很痛XD

還擦了指甲油差點做不到車哈哈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場

嚇死我的除了歐敏就是小豪了!!!

太酷了!!!所謂奇蹟!!!!

我跟火雞在一張 ME+豪

這幾個大正妹是誰阿阿阿阿阿!!!!!?????(不包含我

我真的很希望誰能發明一下防止中分的髮膠之類的

總覺得放不完唉唉XD

名媛S+我 

後來脫外套後我整個不敢挺胸

我看照片才發現我駝背的嚴重

 

因為....

這件禮服是我2年前買的

我整個便胖後,拉上來需要點咳嗯力氣

所以我裡面就沒穿內在美了0 0

欸穿了就拉不起來了啦啦啦啦

不管怎樣

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班的主唱先開場WWW

DS主唱!!  

超酷的!!!

雖然只唱兩首-////-

但是好好聽好酷!!!!!!!

開始吃甜點的時候就在開始玩遊戲了

超佩服這次的主持群XDDDD

都吃不到東西阿太辛苦了XDDDDD

菜餚非常美味,我們還是單獨廳,整個玩很大

至於我就是拼命拍照阿哈哈XDDD

 

但是飽超快是怎麼回事XDDD

可惡阿這餐很貴耶!!(狂吃

還好我的禮服可以遮肚子(喂

 

五年級導師WWW

阿阿我又找老師拍了-///- 

 

花童(被打

我跟花

 

新娘(?

都把我比下去了妳看看

伴娘(最好是

這張笑容好燦爛WW

玩的遊戲有演技大考驗(老師都被推上去

然後請老師聽歌WW我們猜

禮物是漢神禮券(大家都瘋了

最棒的還是頒獎吧

沒想到做的那麼好

是說我還入圍悶騷獎跟百變造型噗哈哈

 

最後老師致詞的時候好感動喔ˊˇˋ

唉好快喔

接著就畢業典禮了呢....

我還被學妹要領帶=_=||||

 

10點結束後我們決定去難得的觀景樓看看WW

電梯超酷的超快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浪費一下錢(噗

 

嗯這張我也很滿意WW 

 

我的妝最後都花了(噗

回家後實在累到一個= =

我謝完妝洗完澡直接睡死

真的太好玩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