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照片會晚點上傳@@

也不要太期待,我這團肉真的沒啥好看的=_=

昨天還有上75層看觀景樓呢ww

明明很累了大家還是亂high哈哈

 

嗯最近真的

熱到我覺德自己在發臭的境界

一天都要洗好幾次澡我才安心(倒

這禮拜很難定下心看書唉

 

明天要把畢業卡面印出來

然後我的進度還在線稿剛完成(倒

本來想說些什麼的但是就嗯

很多事情都不能兩全其美的

當然更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是維理所當然吧

真不知道這番話我要對自己還對誰說了0  0+

 

總之先趕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