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謝師宴的準備空檔中

剛剛跟小菜去用頭髮

現在我的頭髮髮尾是捲的狀態WW

很酷XDD

 

剛剛護髮很無聊

帶了歷史課本去看

我可以說拜占庭還有中古有點煩嗎ORZ

但是在往後的一堆革命或許會更麻煩吧唉

不管怎樣

等等在看些書後就要開始準備工作

 

一系列麻煩的準備阿啊阿啊

然後隱形眼鏡(我衷心希望戴的上去

化妝(眼線好麻煩.....

然後把小禮服拉上來(倒

最後是鼓起勇氣走出家門= =

 

搞的這麼麻煩讓人懷疑我們到底是去吃飯還是走秀對吧=_=

但是我認真的認為是後者(被打

好吧我去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