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實施假日也讀書的措施

感覺沒有之前放假的不穩定感

也沒有平時讀書的疲憊感

是不錯

但是可以再加強吧我想

何況這次剛好讓我遇到不是補整天的

 

來說說這幾天發生的趣事

首先是我房間的冷氣換新的了

起因是有天早上我跟我妹被冷氣機吵醒(好吧只有她醒

在靠冷氣的地方一大攤水,冷氣機發出非常驚悚的喀喀聲

我媽近來看了宣布...冷氣機內部結冰了囧

結冰了耶??!!超酷的(?

所以就不得以換一台新的了

免得哪天我們睡覺下起雪來

 

接著是昨天我開心的挖著耳朵

棉花棒抽出來的時候

我看著只有桿子的棉花棒

傻眼

棉花在我耳朵裡面阿阿阿啊(尖叫

然後我只能殺去診所請醫生幫我夾出來

只能說,人在這種關頭還要考慮要不要掛號這檔子是實在很討厭= =

但是我還是默默掛號了(掩面

醫生很冷靜的看著慌張的我說

這情況還蠻常發生的

我就接了句黑心商品實在充斥市面

不過似乎不是這個問題

總之大家用棉花棒要小心這樣0 0

 

再來是有點驚悚的事情了

下個禮拜就畢業典禮了

所以這幾天大家都在看自己學分

昨天我看了

229(我已修滿的)/230(必須修滿的)

看到的瞬間我傻眼

不會吧...我不能畢業嗎(倒

後來想到我們課程有分畢業班跟非畢業班的課程

原來是非畢業班的課程還沒登錄阿(鬆一口氣

嗯虛驚一場是吧XDDD

 

感覺下禮拜超忙碌

謝師宴,還沒動工的畢業卡片還有畢業典禮(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