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覺蠻複雜的

其實就像我自己對學妹說的

在不愉快的事情阿,只要過去了都不會不愉快了

 

今天下午我一個人在圖書館孤軍奮戰

寫國文寫的蠻歡的,但是紅筆也肆虐的蠻歡的就是

休息之際抓了本村上春樹的書看

真有味道,頗讓人會心一笑的

有機會再找別本來看看真不錯

阿鬼網誌就這種風格啊嘖嘖XDDD

 

不管如何撐到了要請吃飯的時候

本來中午豔陽高照到惱人的太陽...被烏雲蓋滿了

而且下起了真的很逼機的悶雨=_=

我的媽阿...我五年來的畢業餐就我這屆下雨(倒

結果就是一整個混亂= =

 

招計程車招不到,有學妹不來也不通知我之類的啊哈哈...

但是還好就都過去了=_=

吃飯吃的蠻愉快的,其實有點害怕前面會乾太久XD

果然文藻的教化就是不一樣

我那才見兩次妹的害羞學妹承襲了文藻人的歡樂風格

真好XDD真讓我感到驕傲(?

怎麼說呢,很不可思議

五年來被學姐請然後看著學姐們聊著天

我們這些學妹屏息著聽的情況

現在整個轉過來,真是...頗怪的啊哈哈

當然吃飽飯後就是拍照,交換MSN之類的

喔老天啊我蠢到沒帶相機...怎麼每次畢業餐我都沒帶(倒

 

這次收到一年級學妹的卡片,跟慣例的紅包袋跟大卡片

這個感覺更不可思議了

以前都是看著學姐們奔波的讓我們寫大卡片

到了四年級則是和我學伴一起苦惱大卡片跟紅包袋

到了五年級是收這些

唔啊...超複雜的心情

到這個時候我才有哇啊..五年級了真的要畢業了

 

喔好啦我知道我慢好多拍

但是人就是會把情緒停留在一個難以脫離的狀態

大概要被個球棒槌一下才會啵一聲掉出來

我想下禮拜的謝師宴會被打得更大力吧啊哈哈...

 

載一年級學妹回家後,她問我在文藻裡學到一定很多

我也笑笑的說那真的要看什麼方面

專業科目我不敢講啦....

但是我覺得在人際關係跟處理事情上

才是最大的收穫,就是要走過來才會知道以前的辛苦到底是為什麼付出

由我這人來說這種話真是亂奇怪一把的

 

看完學妹們寫的大卡片

蠻感動的,大家對我形像定義都是活潑愛笑

我知道我現在臉上還掛著笑啦...就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這種學妹學姐制有點制式的可笑

但是溫暖的點就是這裡了吧

即使我知道他們都是在絞盡腦汁下不得不寫的情況下掰的哈哈XD

總之,謝謝學妹們的禮物

也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麼愉快的一餐

希望你們在文藻剩下的日子可以享受到屬於你們自己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