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這部的心得
畢竟這個故事劇情背景爭議有點大
但是這部畫風又好的沒話說
根本就是沒崩過的完美畫風

故事背景

2019年的日本,以違反了公共秩序及良好社會風俗、侵害了人權的名義而被以「媒體良化法」進行媒體取締,根據法律,所有描寫侵害人身權利、擾亂和諧社會的書籍都要被銷毀圖書館為了抵抗這種超法規的行為而與「媒體良化法」進行對抗的故事。



男主角跟女主角,微妙的身高差距XDDD
男主角是女主角的上司~~



很狠的男主角但是他是好男人XDDDDD



一招打倒熊的女主角
能不噴笑嘛拜託XDDDDD



然後我好喜歡這位ˇˇ



好棒的表情阿哈哈哈XDDD
她是標準腹黑唷0////0

前幾話心得我推薦到這裡看(偷懶阿XDDD

點我點我ˇˇˇ

然後請讓我靠邀第八集XDDDD

追了快2個月
這只能說是很淡的一部小品
沒想到他第八級爆的超大XDD
一堆爆點讓我當場在系辦看到都要捶桌子了XDDDDD
太過分了阿哈哈

這集一開始就是因為汚賴而女主角接受審查



這位是之前也接受審查過的當事人(噗
被問說審查言不嚴格還會害羞的傢伙XDDDD

而女主角也被嚴格的審問一番
結果她自己踩爆地雷被抓小辮子
還好是男主角及時進來瓦解危機

而果然有什麼隊長就有什麼隊員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0ˇ0/

而錄音內容到最後是甜蜜蜜讓人害羞的對話
閃光只有聲音也可以放閃光阿!!!!!!

而這一切的陰謀是在上一集就開始鋪陳
幕後黑手就是手塚光的哥哥
有嚴重弟控的傢伙
本來要從柴崎美女下手但是失敗了

所以轉而攻進笨蛋女主角
殺進男子宿舍的柴崎姊姊超讚啦XDD



堂上正要煮泡麵愣住的表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XDDD

而已經跟女主角交涉到一段落的時候
光他哥哥就宣言



弟控阿阿阿 囧

而談判失敗後堂上就衝進來把女主角抓回去哩
真是個好男人XDD



還淋雨呢XDD



正努力想要安慰女主角的手(抖抖抖



很認真的好男人表情

但是



事實是殘酷的啦啦啦啦XDDDDDDDDDDDDDDD
製作群組好壞阿!!!!!!!!!!!
哈哈哈哈XDDDD(你這女人才壞吧?!

總之事情告一段落
真正的犯人也被抓起來了(吧

而柴崎似乎會跟手塚光一對就是?
他們再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
這集的大爆點又來了



靠你們兄弟乾脆送做堆比較快啦XDDDDDDDDDDDDDD



阿所以你比較想跟堂上配一對嘛XDD?
可是他有女主角了耶XDDD???

而這集結尾又丟了一爆彈
之前女主角想進圖書隊是因為一位曾經拯救過他的圖書館員
她暱稱為白馬王子
而光他哥哥也很壞心眼的
告訴她那個白馬王子就是堂上的事實啦啦啦XDDDD

天阿我想看下一集XDDD

這部雖然故事沒有像MF,R2那些故事那麼的精采
但是當做身心調劑倒也合適

偶而治癒一下被傷到爛掉的眼睛是不會遭天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