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也不算是劇情上的一個爽
簡單的說我是看魯魯修絕望到極點然後還被揉躏就很爽的那種
我該說這集實現我的願望?

好吧一開始先來個睡美人甦醒畫面



魯魯修連作夢也唸著娜娜莉
看著羅羅說話的神情心都要碎了我
奇怪我有那麼喜歡他啊?!

而這集就因為這句話展開快樂的魯魯修流亡之旅



娜娜莉跟她姐一樣有種
跟他哥一樣嗆
一樣的理想一樣的目標
旁邊朱雀的表情非常之有趣

比較起來魯魯修的理由似乎就薄弱太多
而且也破碎的更徹底
所以才有精采的這集嗎XD?

好壞喔哈哈
總之在黑色騎士團總部等待ZERO歸來的團員們
大概心理都有隱約想到之前被拋棄那次吧-.-

好吧至少這3位倒是蠻緩和氣氛的



左邊到右邊是女王陛下,後宮掌管娘娘,機動性小妾?
CC倒是爽快的接受了囧?!
我喜歡她豪爽的風格!!!但是她有一幕是在跟誰說話= =
以前也給過GAESS的亡靈嗯?

ANYWAY
讓我最意外但是也很開心的一段來啦!!
說真的我沒想過魯魯會自暴自棄成這樣
最近好多讓我開心的段子唷XDDD?
但是又不怎麼徹底的感覺?
用GAESS徹底玩弄人心,為所欲為
想要打毒品玩女人.....魯魯啊你之前的智慧都是假的嗎
好低格調喔?!




即使我不喜歡華蓮
但是這裡我也會覺得魯魯修遭透了
雖然他真的難過到極點
但是這都是他自己造成的,之前話說那麼滿
現在這個樣子,真是讓人看的很爽但是又生氣?



而華蓮也很豪邁的賞了魯魯一巴掌!!!
老天阿我好欣賞喔XDDD
這裡終於讓我喜歡上華蓮了
看看魯魯修的表情阿!!!!!!就像要不到糖的孩子還被扁的表情!!!!!

但是羅羅
你真的太寵魯魯了- -....
而且還趁機告白




多麼賞心悅目又深情款款的告白
請問我能不想歪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不行
貼那麼近只差沒親下去這樣就可以發展我最愛看的了(咦
製作群組很懂得抓住各種觀眾群嗎阿哈哈?

羅羅一開始出現我以為他要用他的身體安慰他了呿
但是看這一番動機如此不純正的心靈喊話
魯魯修你當弟控會比較受歡迎(認真

而回到學校本來想自暴自棄的魯魯
我不懂
明明這傢伙只是把所有人事物都當作棋子
怎麼突然又萌生出感情- -....
好吧硬要說就是硬裝出的和平中
無法斬斷的令人留戀的那段時光
嗯?總得讓故事有個轉折是吧

而終於恢復且下定決心的魯魯修前去救援被朱雀堵到的夥伴
我本來想說朱雀進步很多也會統戰了
結果看到他開蘭斯洛特我就無言
還叫援軍喔=    =|||||



朱雀這表情啥都像
但是怎樣都不像懷疑
吐嘈比較適合?

而魯魯這戰也贏的光榮
雖然還是一樣的反敗為勝,化危機為轉機
我還是想說朱雀是那種笨到沒有先觀測地形的人嗎.................
但是後面他出來宣布要加入娜娜莉所創日本區


我嘆好大的氣阿
一樣的梗,一樣的情節
但是人不同
希望故事也會有所不同
這集魯魯的演出我很滿意,也讓我發現其他角色的魅力
我很滿足ˇ即使我又罵那麼一大篇XDD
還是謝謝招待XD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