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因為雨不下來的悶熱氣候正在發疹子

然後加上...背部腰間的肌肉正在快活的抽痛

好痛耶(扭

 

今天讀書有點不能近狀況

有冷氣有安靜也幫助不了我= =...

現在是很累啦....但是我覺得自己太容易受影響了

中午去拜了文昌君

正式的問了問我是否能考上任一間國立大學

非常歡樂的全部笑筊....

問輔仁呢

好樣的3個聖筊,我當場哭笑不得

當場也只能僵硬的道謝阿阿阿orz

去主殿想抽籤...還被唸= =

對啦我們買不起香油錢啦(掩面

好吧我們太過嘻嘻哈哈的也不對...

但是我第一次的3個聖筊竟然...(掩面

 

所以我下午整個魂不守舍= =..

很糟糕的是該走的進度只完成一半=_=

但是也還好我寫了國文,晚上才發生了點好事

接著我要去補習之際

悲劇一件接一件發生

首先是小菜的key離奇失蹤

我火車差點趕不上,晚餐想吃的鬆餅人爆多

所以我買了7-11的新貝果-義式香草口味

相信我真的超.....不好吃

然後上課上課...我的背一直在抽

果然是太久沒針灸,我整個過度緊繃下場就是隔天痛個半死Q_Q

 

然後中間休息我就繃著皮去問老師問題ˊˋ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會那麼害怕我們國文老師但是又那麼愛他的課

好吧所以我是M嗎(並不是這樣分的

意外的老師先開口對我說我髮型換的蠻頻繁的

被注意了(羞

好吧還是問問題,下次我要多寫幾個CHAPTER0  0+

剩沒幾次上課時間了唉

國文跟歐洲歷史都要並重的時候實在...

....我會加油的

 

然後也因為我今天毅然決然的寫了題目去給老師鞭

所以也跟老師聊了很多0////0

我覺得蠻開心的是老師聽了我悽慘的二技成績

還說我都考高標(國英)....呃

老師說我太看不起自己了(倒

我知道老師這是還不知道我專業科目分數有多慘

所以這樣的安慰讓我聽了..實在很感動

而他在上課的時候又提道說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的時候

我覺得我眼眶有點熱= =...

因為很不安,準備插大很不安

尤其是我考那二技成績把自己逼到死路

一句小小的安慰都讓我感動得想哭= =

所以除了沒考上就不買娃外

我又多了一個動力了

我想考上政大當老師的學妹0  0+

嗯希望真的辦的到

一次讀那麼多,我是不是要放下一些?

但是現在一樣都不能放..才4個科目我怎麼可以搞那麼麻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