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阿我的脊椎好痛 =  =...

我知道是坐太久了而且天氣這麼不知所以然

八成是舊傷復發嗎orz

 

但是要讀書的話叫我站著讀= =

好吧如果是看歷史課本的話站著好了0  0...

唉我覺得我快爆掉了

但是剩不到40天...只能說加油

不管有沒有讀進去都要堅持下去

我真的很怕自己進考場又用國小程度的文法寫作文(淚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讀進去阿阿阿阿阿(尖叫

每天扛那麼多書又不是當練身體的

這種背水一戰的感覺

不行我一定要習慣他喔喔ˋˊ+

因為我一想到真得繞了那麼一大圈還是回文藻..我的眼眶就充滿著淚水

 

然後插大報名真是亂七八糟

每個大學都自以為是的要命

管是日期安排還是匯款跟報名方式=_=

唉唉畢業餐..我不想管了

我覺得自己做完該做的事了

現在只差附錢跟很乾的跟學妹吃個1.2小時的飯了

 

動畫看不下去,漫畫沒想看的慾望

希望這是我進入讀書狀況的好前兆

我真的..沒有拼過阿= =...

但這次要在拼狗屎運= =

是不可能的我很清楚0  0

 

所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