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靠夭一下
今天發了法文檢定的成績單

真的是開心不起來
因為分數跟上次一樣阿<囧>

我跟哭還是笑= =
班上很多意外的人都過了
有點心理不平衡的感覺(好壞


好吧我想我需要一點奇蹟

所以來聽最近我發現很有趣的雙子對歌

故事是一個孤獨的科學家跟一個他製作出完美但是沒有新的機器人
最後科學家死了,而他製作的機器人繼承了這份孤獨
直到百年後她才理解心的存在但是也因為無法承受掛了

首先放蓮蓮的



再來故事是接鈴的



聽說這個PV是台灣人做的
後來在NICONICO上面看到大家的讚嘆
其實有種說不出來的驕傲和感動ˊˇˋ
對不起我很不要臉的偷改了

這首真得很感人
我看了好幾次都覺得很好看這樣

最後放上讓我毛骨聳然的合曲
雖然很清楚他們是對曲
但是合一起聽跟合一起看
媽阿真是很唯美
我都感動到了>"<




其實我覺得這首蓮唱的比較好
或許是因為鈴的聲音被用成機器的感覺所以不好?


順便一提
我再看上剋下的時候發現一件事情


蓮有擦指甲油囧


而且是黃色的耶老天阿

以下是證據





超驚訝的
因為看過初音跟大哥的指甲油想說還不錯
真的沒想到真的有黃色指甲油
而且是男生擦(重點


所以
因為太愛鏡音了我跑去買了屬於他們顏色的指甲油(噗




嗯我屁完了0ˇ0

公主心得或許這幾天會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