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好久的漫畫XDDDD
來分享兼吐嘈
是說有中文化真的太讚了啦啦
感謝中譯製作團隊唷唷唷ˇˇˇ
當然也要讚賞一下天野這傢伙XDDDDDD
GJ!!!

這次故事是大力士那兒的
您看看

把堂堂黑帝斯搞成這樣
雖說他在遊戲已經是搞笑用的
但是天野又把他搞笑的功能發揮到一個極致阿!!!



反正角色就是拿來玩弄用的
天野連主角都玩到沒形象了這不算啥對不對XDDD

而我真的好愛他小細節的搞笑地方



不論作者GJ還是翻譯者GJ都是GJ!!!!!!!

接著接著XDDDD
在遊戲裡雖有點欠打但是被同人搞到可愛到炸翻天的德米呀呀呀

天野把他畫的該死的可愛呀!!!!!!!!!
呀!!!!!!!!!!!!!!!!!!!!!!!!(夠了

因為太多可愛的點了所以我沒辦法截太精密ˊˋ
如果有冒犯的話一定要告知
小女子會自動撤下去的0口0.....




黃色的東西都愛吃對不對XDDDD



德米好可愛阿(尖叫

後來大家都來到冥界
看過卡通的都知道會沒力氣ˇˇˇˇ
但是天野
把機關13這樣惡搞算你有種!!!!
我記得遊戲裡的德米很威呀哈哈哈

    被索拉踢到所以倒地不起(?)



天野好有種阿哈哈哈哈哈該死我笑到肚子好痛




不好這樣真的不好XDDD
如同蘇大說的
快放開捕蠅草阿!!!!!!!!!!
德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阿阿犯規QˇQ!!!






德米德米德米黃色的德米玩水的德米喔啦啦啦
要被索拉吃掉啦喔啦德米喔耶耶
(有人瘋了



德米好老實!!!!!為什麼德米這麼可愛呢ˊˇˋ
黃色的東西都這麼可愛嗎(誤





德米德米喔你好可愛喔喔喔喔
等等為什麼13機關有微波爐?!

13機關好像認為小六是離家出走
為什麼那麼可愛啦(掩面大哭
這個到後面我一定會哭死ˊˇˋ
該死的天野GJ阿囧

好期待下一話唷唷唷
只要有13機關的我都好期待唷唷唷

圖片均截自【窮空極惡漢化組 KH2漫畫漢化】第24話-英雄不好當啊/ 第25話-冥界狂想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