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文藻放榜了

朋友等下要來

但我只能很對不起的說

我高興不太起來

 

 因為在看放榜單前一刻

 

我在跟我媽大吵

是了,我要買娃了

昨天跟我媽換錢的時候

我以為他是支持我的

但是就像他以為我在開玩笑一樣

 

突然覺得

我家教育真的教太好了

因為從小被教導不能說謊

所以我真的就變得那麼白目,不擇口

我不認為那麼大筆數目的東西要瞞著所有人我良心過的去

所以就像我弟交女朋友誠實講的一樣

嗯然後呢

沒有然後阿

 

我還沒買就狂被罵了

原來誠實真的是一種愚蠢

我想我媽知道我們誠實,但是他還是會罵

然後拿零用錢威脅,用之前買的模型罵我

反正我有沒有買娃他還是拿那些在唸我= =

 

不管怎樣,我等等就要去匯款了(怒

然後順帶一提

我文藻上了0  0...

但我更希望政大或輔大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