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期待這話的
畢竟美人出來整集

結果美人沒讓我失望
其他讓我失望好大....
藍華新歌被那樣改真的不好聽了ˊ口ˋ
是比較有氣勢沒錯但是.....唉

好吧一開始有歡樂到我
美人當藍華保鑣了耶XDDD
但是我想

沒有保鑣像他那麼高調的



超高調
不過我猜他也不知道低調是怎麼寫
等等那他在駕駛艙低調成那樣是怎樣囧?



這位先生
您的墨鏡跟衣服搭不起來(噗

唉看不過美人搶走自己鋒頭(?)
公主不顧還在上課衝向前想扳回一城
結果落得這種下場0    0



公主被壓了呀呀呀XDDDDDD
不對
公主好遜啦啦啦XD
對方是生化人不能比好吧
但是氣勢差了一大截(被輾



藍紫色眼影大好XD
美人教我畫眼翼0口0!!!!

公主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這麼小女人的POSE還可以如此自然耶



小女人的表情0/////0



好可愛喔(被毆
好啦我覺得公主這集的想法我都沒有辦法懂
果然劈腿男的想法我跟不上嗎0   30

久違的藍華手機ˇ
吃光碟的樣子超可愛呀XDDDD



AIMO這樣被改
是比較有氣勢沒錯
但是....少了那種溫柔的感覺ˊˋ
藍華唱的也那麼難過看了很心痛ˊ口ˋ



美人也很心痛阿Q口Q

是說這集美人意外多話XDD
是因為終於可以跟藍華相處嗎哈哈好可愛喔XDDDD
奇怪我本來是美人這種冷漠溫柔屬性控的
今年整個都是傲嬌控果然是環境影響?

恩.....體貼藍華的美人幫他買了飲料
直接當面問

妳為什麼猶豫....



恩美人一定沒有味覺我們證實了這件事情
好啦不對XDDDD

布雷拉這裡是想問說藍華唱歌XD
而且還很努力的講了一堆形容詞去形容藍華的歌
我看的出他很努力了好棒XDDDDDDD
藍華也很可愛呀呀呀



恩我也很高興(誤



沒關係
這對閃光放到我瞎我都不會生氣-////////-
我不會戴墨鏡的(羞



唉呀她取小愛耶
是很可愛啦...但是藍華你怎麼知道她是女生= =
好吧小愛想看主人的心情你不會懂的0口0
我想看小愛站在美人肩上的樣子0///////0

好吧歡樂的沒了要來看比較麻煩的這對
雪莉露也蠻可憐的
被利用完後還要硬撐著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成就被掩蓋跟男人被拐跑(?)



我很擔心雪莉露要領便當了.....
這集的ED不知道在幹麻
悼念雪莉露嗎.....
她沒還死阿不要這樣<囧>



好心被狗咬的公主

難得我想好好寫劇情但是有點困難= =
是說這個耳環



跟SMS的老闆戴的戒指



還有之前香菇頭拿到的那顆是一樣的寶石
應該是能源石之類的嗎0 0
好像很麻煩又很重要

不知道美人髮夾上是不是這個XD

恩回來
打情罵俏的情侶在床上吵似乎有點危險
沒想到米歇爾這間有這個規則阿....



恩但是也馬上接到任務XD
雪莉露好可憐XDDDD



唉這次任務我真的不愛= =
要實驗藍華的歌聲對VAJRA的實用性
想也知道會成功....唉唷
甲蟲女王屠殺自己子民啦Q口Q



很威的美人
然後嗆公主也很威



要結婚了嗎(?)



公主你去守護雪莉露就好

藍華阿藍華0 0
你還是太軟弱了= =



這樣很不好
會釀成悲劇的

然後ED不知道在幹麻
我覺得雪莉露草稿超好看
做成動畫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恩...不會要領便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