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
根本是妹控特集
讓我看到傻眼的畫面真是多呢.....

當然
這些傻眼的項目包括OP
真是懶...
懶到用星間飛行就算了
真的就算了

OP動畫也給我認真一點阿混帳囧



這種東西
很可愛沒錯但是很混阿超混的阿混帳囧

好吧回來回來
這票我也蠻想要的



然後就進入了妹控模式

我沒有妹控唉
阿不過最近都蠻喜歡妹控的男人?




這集看到最後都一直以為
歐茲瑪大哥是要領便當還怎樣
而且還有這種畫面??

媽阿這不是普遍級嗎~~~~~~~




我的頭腦充滿著問號
但是看來是因為他們親熱到一半
歐茲瑪這妹控拋下人家才分手的(認真

煽情的完馬上跳TONE
真是豐富阿這部動畫....

公主你真的很遜
你當女主角大家會比較開心耶你知道嗎



結果竟然是要跑去藍華房間
一定要布雷拉不在是吧
公主你這沒用的傢伙<囧>

打不過人家就欺負小動物



小愛好萌-///////-



柔軟的身軀


葛雷斯這樣嚇到說
反正那群又有啥陰謀了
路卡被抓去不知道會不會被改造成魯魯修(?



這樣比較好看說真的

再來是大哥跟美人PK片段
我本來很想吶喊說拜託不要陸戰
已經夠慘了(詳情請看MF10
但是這次用關燈策略真是不賴



美人!!!!!!!




我想我等了一集就是在等這個XDDD



唔阿平分秋色呢
大哥超強!!!!!!

接著就有任務了
而大哥也很猛的擋住VAJRA的攻擊= =

看到這張就想說
靠不會吧
真的要領了?!

但是
現在的編劇果然都以玩弄觀眾為樂



嗯沒死
耍人阿混帳

好了
下一集

雪莉露 ATTACK!!!!!(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