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有結24跟25的圖

因為前面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

請讓我做個漂亮的結尾吧!!!!!

 

 

 

 

說真的

要是MF每一級都像25話這麼好看該有多好XDD

 

從24開始我一直以為公主一定會死

所以不要相信編劇對吧

喔美人好可愛-//////-

 

辜溜辜溜的大眼睛ˇˇˇˇˇ

是說這種話一定要到24話才肯好好說嘛- -?

好像在敢火車的感覺

讓人有種之前收集了一整套單曲後來出了個綜合精選一樣的FU

 

這位太太已經是人妻了

我連他們根本就是一起生活公主多會煮飯

那些我一點都不想截-.-

雪莉露的臉頰好有肉0  0

這集唯一沒崩的一張嗎(?

其實最後面我不知道人物算不算崩很大

但是有的時候又會回復水準

我能說我不懂他們的心阿

 

這耳環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甚至戴起來比本來的主人好看耶(被揍

 

放煙火耶呀比

到這裡

我還以為阿爾特真的領了便當

算了算了=  =

 

最後一集真的很好看

撇去唱歌的力量是超級系不說

宇宙戰跟歌的配合真的超過癮XDDDDD

 

是了

我們的公主殿下在宇宙中跳舞

怎麼沒有VAJRA發現他阿?!

他也夠靠近母體星阿而且他跳的夠久了耶靠杯XDD

 

連打美人笑顏

 

我本來截了好多張的(輾

 

劈腿宣言

所以是2個都要就是了

 

欸喔

傳說中的騎乘位!!!!!!!!!!!!

 

2個都是受的怎麼會有搞頭阿(被炸

 

他們倆合作真是夢寐以求

我也求到了最後一集才看到了

也滿足了是吧

 

 

後面2位拼命唱歌遠不急前景的機體變換的作戰來的搶眼

很帥耶這2個

明明根本沒默契的這裡的表現實在可圈可點

撇去美人的機體是犯規的那台

公主的怎麼跟的上阿-.-

改機金手指嗎

 

 

很好我怎樣都截不到2隻同面對鏡頭的

就讓打滑POSE稱場面吧寶貝!!!!!!!

 

 

是說聽久了鏡音唱的LEON

反過來聽本家才知道氣魄的差別阿-///////-

 

 

謎一般的畫面

是想要說他們兩的反應神經連線?

 

嗯所以?

反正都是那個葛雷斯的陰謀嗎

但是藍華的能力是我沒認真看來是他根本沒說出個所以然

搞到最後VAJRA也跟他們一起作戰了= =

好人跟壞人真是一目了然|||||

我整個不想思考了-.-

 

然後Frontier就降落在VAJRA的星球了

阿VAJRA勒他們住哪阿

 

我覺得米歇爾的便當領的太無辜了= =

我想說他戀人也會一起死的結果沒有

米些爾到底死幹麻的

 

這位的回眸一笑會殺死人的

(受害者+1

 

嗯好

終於完結了

也真的有完結的感覺

即使收尾是怎樣都沒關係了= =

 

半年阿....感覺好快呢

我也在MF的絕望中撐過來了|||

我朋友都很驚訝我怎麼有辦法撐下去的= =

我也不知道唉

 

中段的部分真的讓人想死|||

但是我還是看完了- -

這是第一部我心得寫的稱的上完整的動畫

雖然破破碎碎的也辛苦各位一路看下來的客倌><

我知道我文字能力很廢啦....

但是好玩的是我還是會想繼續寫XDDDD

 

希望以後有空閒也能繼續寫寫自己喜歡的作品

也謝謝大家一起陪過我的這段時光唷XDD

因為之後比較不會有時間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