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到現在聽說是弟8代

但是最近幾隻都趨向不想讓他長大的的虐待心態(輾

嗯這次是要慶祝我終於也有到1w珍珠的日子= =


感謝lucky拼死命的幫我養小孩(?

以後他一定不敢當我孩子的乾媽吧(喂

等等誰說要生來著


看那黑色的小點點多麼活潑可愛

本來想說太好了系統終於停止整我了嗎

結果剛剛看他又長大了-.-

長怎樣請看我右方的孩子格

只能祈禱他不要像他姐一樣慘..


然後這張畫好久了-////-

今天sai要過期了我就放上來

等等要實驗了.....真刺激



其實我全家都畫完了

但是小音畫下去歌我就畫不出來了= =

我夜家的優良血統是出了什麼問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