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是給我自己的鎮魂曲

沒想到魯魯修我看到哭了

即使之前一直被惡搞,被編劇耍

我還是哭了


請不想被捏的看倌們千萬別進來

我就是被捏了才去把這個雷吞下肚子的|||

很痛阿........


說真的

開眼的娜娜莉

實際看果然意外美麗


是說在怎麼美

也美不過很明顯被特別照顧的夫妻雙人檔

是說只有我覺得朱雀這張美嗎XDDD


魯魯修要當魔王

已經舖了1年了

所以這張

只能顯示他衣服品味多差而已(?


我對美人一直都不會刻薄的

所以星刻的版面可不會少-////-


另外

當了好幾集與大魔王抗衡的白魔王二哥哥

早該用GAESS了最後才用

魯魯修我真不懂你

是說二哥的囚服引起了熱烈討論


然後我只是想多放一點魯魯的臉

接近完結的幾話魯魯都美的不像話

果然啊

人就是要在生死邊緣才是最美的一瞬間



這對夫妻基本上是殉情了

真是讓我感動


其實

櫻井在這部的表現總是比不過福山搶眼

我個人認為啦...

魯魯修這個角色太成功了

即使老馬的很誇張

我唉

最喜歡看魯魯被虐了

或是被朱雀虐

但是這種虐法虐到我了(倒


為什麼這上面一段對話有情色意味在

等等我不是故意的耶XDDDDD


天知道他們兩個抱一起的時候我有多爽

雖然心也很痛很痛阿

魯魯選擇了脫最久但是最痛的方法死

是想要多花一點時間像朱雀道別吧


我的眉頭真的皺的跟朱雀一樣了


媽啦我都哭了

看到這裡整個超難過阿

為什麼要這樣

不能假死就好嗎

魯魯你不是全能的嗎Q口Q


嗚啊啊啊啊

為什麼有人噴血噴那麼多還可以這麼美啦Q口Q


可以的話

我想朱雀也想這樣抱著魯魯哭喊吧

我都快抱著電腦哭喊了...


嗚要我在截一次圖然後擺上來好難過

要好好的送別魯魯阿Q口Q

這個超犯規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算我是朱雀跟魯魯修控的

羅羅阿阿阿阿Q口Q

嗚阿阿阿


魯魯Q口Q



為了償還罪孽,請讓我獨自一人、成為你活下去

朱雀

你代替了魯魯活下去

但是代替的是他的假面

所以你自己也已經死去了

死去了


希望魯魯在另外一個世界

可以跟你像之前一樣好好的過

不需要有來生了吧

要是有

也希望不是這樣的命運了


哈姆雷特式的英雄死法

很不想承認但是真的是可以讓我大哭的手法

尤其是這個男主角多麼的惹人憐愛阿阿阿阿阿.........

而且一堆該死的人沒死....

有小孩了不起喔Q口Q


後來

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橘子真的去種橘子了


CC

要好好活下去唷


真的很久

R2我很久沒有截那麼多圖了

而且通篇都在哭腰ORZ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他的編劇

結尾的地方真的讓人淚目了很讓人欽佩

可以讓人拋開之前劇碼有多爛的帳


替魯魯痛苦一場

至少他會一直在我們心中活下去

至少他會一直活在朱雀的身上

我討厭只留一個人的結局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