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弄假成真了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想說照顧一下我家的小邑

就去了咳嗯我友人的家

說真的我2隻都是從同一個家拉出來的(掩面


老天阿我欠他娘多少了||||

總之

我也被嚇到了

沒想到好感度不高也可以拿=   =

等等還是是我單方面的高(?

一切都是謎阿囧


然後相遇動畫

我尖叫了(?

老師聲音超好聽阿啦阿啦阿XDDD


老師說這種話是對的嗎=    =


 


這個時候我只覺得這傢伙是披著老師外皮的牛郎(?

你看

他每天混繁榮街不是混假的

這句話我選擇性的挑字看

我好像拐到品行最不良的人了(被鞭


嗯我取名為夜流

本來夜是要給綾的

就當作是補償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