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剛罵完一篇現在是炫燿文(?

欸都欸都

 

是說我瑪奇的精靈武器長大到可以實體化了

所以先炫燿我家精靈會嗆我好了(?

 


面無表情的說那麼幽默的話

這孩子真的好可愛(?

 

在來是對我效忠的話(羞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 爲我而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嗯好害羞(?

至於實體化...因為每次都LAG我自己都沒看過完整的所以可能下次(?

接著是我孩子的新裝秀(咳嗯

 

我又買牛郎裝了-////////-

很久很久以前是我的夢想的衣服

現在因為轉蛋氾濫所以整個貶價||||

但是還是很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