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那篇我怎樣調他就是不讓我收起來- -

痞課幫爛了啦(咬口香糖

其實我剛剛收到了我們遊戲回給我的客服信

反正就是該有的東西我沒拿到

埃唷就是遊戲給我的序號不給我兌換就是

禮拜天寄的今天才看到回覆|||

....算了有收到信很不錯了= =

態度也算不錯啦...但是我沒給序號是我的疏失

簡單說我還得再回一次真是..

其實只是小東西...但是我那時候火大成這樣= =

虎頭蛇尾一點意義都沒有了說


喔別叫我打電話問= =

之前被當成男生一次已經夠蠢了

重點是客服人員還跟我拉勒了起來-.-

我再怎麼有勇氣也不是這樣用的囧

嗯所以我想了一下又寄信了 -  -...


希望這次不要再被回說資料不齊全

真的是火氣要生也升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