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接續下面那篇

我一整個早上整個好運到不行

可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真的應證了

看我家綾綾清爽的模樣阿..

他講的話怎麼都那麼奇怪(掩面

中間那個超扯||||

公主病你真的聽過嗎死小孩囧

(其實是我給他吃的字(被打


好吧我只有一個疑惑

親愛的...假日你穿制服要去哪= =

但是接著的觸發劇情讓我失了魂了-/////-

綾綾的舌頭很厲害(蓋章


這是他在跟小男孩玩耍的劇情-/////-

是說他起的真的超早喔=   =..

想說去探望一下朋友家

雙向40%的好感度可不能浪費但是....

巽先生你真要朝那方面走嗎(遠望

賽飛大人的店我們一起去吧(誤


而點著點著

突然觸發劇情出現= =

我以為是我家綾是要跟巽打架什麼之類的

沒想到-.-


竟然是......

我成功的抓到了這孩子了囧?!

老天阿我當場的臉是------?

媽啦我那篇網制才說他們要私奔耶|||||||

對不起話不可亂說對不對Q口Q

所以我起名邑了-///-

說真的種...計畫成功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

補償完我沒有改綾的名字的恨........

然後我就跑去睡了= =


晚點醒來

想說去拐大哥(?

結果去了目前跟我好感度雙向40的朋友家

我發現我家孩子被騷擾的很爽= =

你要買什麼東西等等大哥你要買什麼囧

......

........

成人的世界我不懂(掩面

綾你真的不知道這叫做性騷擾嗎|||

不我覺得這孩子頗爽的...

算了快把大哥給我拐回來!!!!!

然後玩看看我家小邑


只能說

聰明的孩子真的很恐怖...

誘惑不會輸的你要跟誰比阿阿阿阿阿阿

我沒有教這句阿囧....

我不懂他們(倒


是說

我家綾...早上幹麻穿制服....

難不成....是因為要去大哥家吃早餐

所以要換制服嗎囧

不我不懂|||

這位大哥的家教很嗯情色(?

然後我就去補習了

還在想說今天我這口子會怎麼氣我

死不回家什麼的

順便幫朋友想名字

就撇了這張

嗯我終於發現我怎麼會選他了= =

看那耳機跟馬尾....

跟這孩子太像了阿阿阿阿(掩面

 

嗯所以

就是因為阿!!!!!!!


好了

回家後發現我家孩子竟然已經睡了

我那驚訝的程度真的不亞於毒奶粉了(?

嗯乖寶貝要上課所以才這麼早睡阿..

原來他不是我想像中的壞小孩存心要氣我的(?

喔綾綾加油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