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對啦我瘋了(掩面

昨天晚上拼命玩這個(輾

我是沒看到我家綾綾的兄控屬性啦..

但是他是不良少年肩夜貓子是真的(哭


這死小孩

昨天大家的孩子都紛紛回家的時候

他死都不回家,死都不回家阿....(抖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家了= =

都已經是我出門後回來的事情-.-


是說我的目標是讓他嫁給他哥

其實這遊戲我們是可以一次養4隻的

但是前提是要先色誘其他人


他哥是我首要目標(掩面

目前還沒認識中間那隻的飼主(?


奇怪

這遊戲明明是男友養成

搞的我們這群死女人在替他們開後宮囧?

算了這樣比較好玩(噗

是說我家那口子終於死回家後

舉凡死不穿睡衣給我看,跑去打擾人家讀書睡覺

吃宵夜給老娘看還有洗澡......拖人家孩子一起去洗澡...

他都幹了= =



他們也太難控制了吧|||

紅著臉對我說你會寂寞這種話是犯罪

 

老娘一直等他睡他死都不睡,給我吃宵夜吃超爽的這傢伙

後來我朋友好心的傳給我家那死小孩睡在他家的畫面

混帳.......

但是看在他有夢到我的份上就算了-////-

好萌阿..(鼻血

好吧現在這死小孩有好感度的有我2位朋友

但是最誇張的果然是這個


那個雙向的40%整個也太扯XD

比對我們的好感度還高耶混帳XDDDDDDD

這遊戲裡的孩子其實都是愛男的吧

我孩子剛剛有說到鏡喔不管鏡ˋ口ˊ


碼的我那麼早起來玩這個真是瘋了= =

嗯日記會繼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