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為什麼這集讓我一直笑
看的時候笑
截圖也笑

魯魯修迷應該都很想扁我
我蠻想懷念一下羅羅



他竟然還沒領便當很奇妙
呣.....
詭異的畫面



但是HERO大還是好強

Picture

唉算了這集
好多爆點
讓我笑到翻過去的爆點
請先看這個版本

Picture


為什麼我會萌這對
而且虐越大我越愛
算了開心就好

朱雀竟然在哭
這比我看到他變成亂入王還不可置信




原來魯魯修是M

福山配的喘息聲真是好聽-/////-




說真的
我以為下一幕朱雀會撲上去
這視角真是讓人血脈噴張



淚目很萌
要是沒人跟蹤才奇怪


再來是大家都很關心的吉爾佛德公主配

就是答案(噗

Picture

二哥很帥ˊˇˋ
我比較喜歡看他欺負魯魯修~~~~



他們駕駛服真的不錯說



我愛死了魯魯修這種表情
當然
狂笑我也愛XDDD

討厭我沒辦法討厭人物
但是很恨編劇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