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樣說很心酸- -
但是不可避免的還是要說一下

是說最近好多圖要畫
我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朋友貼給我的

╭*════*╮ *═════*
(/////\\)|/////|
(│● ﹏ ●│)│● ﹏ ●│ 
(╰─────╯)╰─────╯ 
 ╭╮★╤╗◎╤┐〃╤※  ╭╮
 ╰☆╟祝╢╞幸╡╟福 ╢╭┘║
     *╯☆╧♀└╧┘♂╧#╰═┘
  ☆☆☆情 人 節 快 樂
☆☆☆

很心酸吧-  -...


禮拜天要去台北了0 0
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下鏡音模型訂單
我很愛沒錯但是

很不想花那個錢...
聽歌就能讓我愛發成這麼大了
真的有必要嗎~"~

好苦惱阿阿阿阿
靠我在這裡苦惱這個到底有沒有錯= =

畢業公演阿阿阿阿阿阿阿
混帳怎麼會這麼多東西囧

是說海報真的很漂亮....
但是其他東西(跪

我看我還是去看小說跟苦惱要用啥描線好了
是說

我很難得畫同人圖
就我妹跟朋友的說法
一來我的畫風比較特殊(?
二來我的臨摹分數可以用負的去計算

所以我才不愛畫
除非愛開到滿點

當然畫不好看我就不可能再畫第二次

這次的1W賀圖我很努力畫了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