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小女子的線搞永遠都是那麼的不堪入目
草搞明明就好好的只是描線
為什麼會被我整個用爛(跪倒
好吧我的心情被人用爛不是我願意的

如果我說我可不可以給草稿會不會被打(哭
因為真的草稿好看的讓我自己感動
就是這種時候才會深刻體會沒有繪圖板的痛跟恨
說真的就算有我的線搞還是不會進步的我相信

是說鉛筆稿就是這樣(看




最好看的地方(汗

一直再擦和補中間游移
我永遠都無法往乾淨的電腦稿邁進
這大概佔了很大的原因


我不知道要畫多久了(哭
光大大您等等可好(淚目
畢竟我是如此的沒用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