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剛剛才到家
很累了但是覺得不把心得打上來
我明天應該會沒心情
等等錯字一定很多(笑

這次去台北的目的
就是我之前已經貼過的VGL
也就是Video Game's Live

我先說VGL好了XD
不然會拖好長阿哈哈

這算是我第一場親自去參加的演奏會
我覺得非常非常感動
或許用感動這字眼還不足以形容
VGL連不懂電玩的人都說感動了
我這個撐不上電玩迷的
只有認識一點遊戲的就非常非常滿足XDD

從第一首到最安可首
雖然我中間有因為不認識的歌所以有點小累
但是整個Tommy的主持非常的棒XDDD
跟台下互動什麼的整個超爆笑XDD
小遊戲超好玩的><
青蛙過街跟星際大戰XDDDDD
我也好想要那個星際大戰的衣服哈哈

當然最讚的還是演奏本身0////0
喔那舞台燈光
喔我的眼睛都要被閃瞎了(?
真的很美
沒想到這樣的場地可以用到這樣
讓人讚嘆也讓人嘆息

MGS,魔獸,瑪莉歐,音速小子,FF,KH音樂都到了
還有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
喔還有很多很經典的遊戲配樂
超好聽的阿XDDDDDDDDDDDDDDD

還有矇眼鋼琴SOLO的超強XDD
不行名字我不記得
但是我知道他因為矇眼談瑪莉歐紅的一個人XD

超強XDD

還有呀XD
因為這次很多會用到聲樂
指揮家的妻子和女兒都親自出馬
喔真是
我只能尖叫了XDDDD

而安可曲前Tommy還披著台灣國旗XD
穿著寫著台灣兩大字的衣服跟我們一起愛台灣(?
媽阿我不愛台灣的都愛台灣了(什麼鬼

當然安可曲沒讓我失望
FF7的片翼天使
我都要哭了阿阿阿阿阿XDD
看自己錄的影我一直亂抖XDDDD
都要哭了我阿阿阿

但是
但是
螢幕上的幻燈片

是同人圖
KH的則全部都是迪士尼

SE社好像沒同意版權
好吧但是音樂
喔音樂
相信我
VGL製作人你們沒有瘋真的沒有瘋
我們要瘋了(噗

看完後真的還意猶未盡
整個超不滿足XDDDD
當然也可以讓他們簽名
好可惜沒買CD
要賣的時候被搶光....也太少了吧-..-
所以我就請他們簽那本300元的節目冊.................

但是簽完後300元好值得XDD
他們每個人都超好的XDDD
一直研究我的衣服和頭髮
真的沒啥人敢跟他們聊天所以應該頗無聊的(?
我突然覺得自己學英文或許就是為了這天(咦

但是沒有聊很多很可惜ˊˇˋ
後面還很長呢咩ˊ口ˋ
指揮還說要幫我衣服補字XD
而他的妻子稱讚我的髮型ˊ////////ˋ
我當然馬上接我也超愛她唱的歌XDD
他們怎麼那麼好阿XDDDDDD
超可愛的>///////<

然後要馬上接抱怨了嗎
好吧那我先放圖片好了



是說其實前面表演是不給拍的(噗
所以王國之心真的很可惜ˊˇˋ
而中場以後XD
Tommy就說請大家拿起相機把影片放上youtube
媽阿超爽的XDDD



所以下面狂拍XD?











嗯.....
我這個沒聽過演奏會的人
看到這種場地也都傻了眼
是啦....
是比我想像中的好上些許

但是
體育場的音場環繞有多爛
有多不適合這種演奏會
我想我真的體會到了=  =

我真的深受感動的是音樂給的震撼
我也真的被震撼的是場地給的錯愕

聲樂被音樂整個幾乎蓋過去
電吉他也是,很多東西都是
很感動也很難過
我沒那麼專業,也沒那麼多經驗
但是我知道
這個演唱會很委屈
當然我的錢包也很委屈...............

好吧說這個多說無益

再來是主持人口譯
我不敢帳著自己是這方面的學生就罵
而且是真的有人需要翻譯不是只有我懂就好

但是
現場至少一半以上的人都聽的懂
我後排的一大堆人都再罵翻譯是怎樣這樣XD
而且Tommy講的用字淺詞很淺顯易懂
那翻譯的是怎麼回事
不管這是不是用前請來的還是當場抓來的
至少我知道這是很丟臉的一筆歷史
play翻成玩....用屁股想也知道是演奏吧
很多很多句子真的也太誇張
拜託不要叫我想那種翻譯=  =

最後
是我今天得知的消息
就是CD跟節目冊

我知道音樂會都是靠這些賺錢我懂
但是你用這什麼場地收這什麼價錢
節目冊不到10頁300塊
CD....600元,今天甚至衝到900元

我不懂
CD我真的很想買
而且是聽第一首我馬上後悔自己沒買
我可以說請這些廠商做人不要那麼沒良心嗎
這個坑大家是心甘情願跳的
但是不要以為所有人的錢都是當水在灑的

VGL來台灣是真的很盛大
但是從得知場地後大家一直罵
罵到看完一定還會罵
有褒有貶就是這樣(?

幹我都覺得丟臉了
製作單位這樣怎麼有臉對待人這麼好的人
對不起我們就算了
對不起VGL算什麼


好了冷靜
接下來是我的台北遊日記XD

這次換坐高鐵
真的好快唷唷唷唷XDDDDD
芙的PSP太鼓我還是苦手-.-+
一直不能100%整個囧

而到了台北車站
又開始千里尋人記
阿鬼你在哪裡囧......

恩終於找到人
放個行李完後要去看長毛象展
自從上次的巴洛克展給我很深刻的回憶後
我對台灣的展覽都抱有怯步的心態

果然
光排隊的陣仗我都傻了
這裡又不是凡爾賽宮排成這樣也太誇張
我真想看看裡面是有沒有那麼值得

然後排了快一小時
進去
不到10分鐘我就出來了

裡面的人潮就算了
真的算了
而且還有很多要做作業的可憐小孩
場地小成這樣就算了
真的算了
台灣小是全宇宙公認的事實

最扯的
就是那3塊骨頭

老娘花180元只為了看一堆人頭跟那我只看的到牙齒的3塊骨頭?

我突然覺得巴洛克展果然好一丁點
算了-.-
打死我再也不相信台灣辦的展覽了
免費的我會考慮去一下

午餐吃的我就算下百個輩子都不會再去一次
在K-MALL的櫻XX
名字我不想記
很誇張的....貴又難吃

下午逛地下街跟西門町喔還有萬年
我買了KEI大人的畫廊繪本
好吧我衝著鏡音買的
也看到了預購模型的事情
我知道我不會買-.-

唉我好想買左輪玩具手槍
看阿鬼買一堆模型只覺得世界很不可思議
去了KT我又想把絕服的板子搬走(掩面
地下街跟萬年一堆人在玩DMC4阿阿阿阿
混張東西把手把給我不是這樣玩的阿阿阿阿阿阿<囧>

呼好....好激動XD

好了我想想接著就是去VGL了
喔這我一定要說我們路上遇到的嘴砲計程車司機
碼的老娘以後要隨身攜帶左輪手槍看他嘴不嘴砲的出來
還好沒坐前面做不然我怕我會上頭條

標題:某大學女生打爆計程車司機的頭

這司機真的很煩
根本就是言語性騷擾
去板橋見鬼的誰知道路
有一句沒一句的應付他就是怕他給我繞路
結果短短的五分鐘成了折磨

先是說什麼票給他寫OK就可以免費入場
不然就是他親一下連車費都免了
趕羚羊的我怎麼沒買左輪手槍
老娘當場抵你腦門上讓你連屁也不敢坑

最後因為我們整個不想講話
就恩恩阿阿的回應他
他竟然說什麼我們一定很敏感

靠盃喔你什麼東西阿噁炸了啦啦啦啦啦
媽媽我不舒服-.-
車牌好像是1X3-NE

我再也不敢坐板橋的計程車了
後來聽完VGL很晚了
我們3個女生還是堅持用走路的回車站
死都不坐計程車......幹

還好便利商店的人都很友善
雖然他們報的路真的有夠不一致XD

回到飯店真的攤了
然後PSP衝好電了想說完一下等芙說完電話
結果

我非常後悔怎麼沒有一洗完澡當場睡死
這女人....竟然因為用亞太就給我講了整整3小時
我的CC都破關2大章節了我真的都傻了
芙我記得了-.-

然後是今天0    0
早上起來先吃了終於好吃的一頓
和民真的超好吃...
我這個日本料理愛好者尖超級挑食的傢伙
都意猶未盡XD
我要下次再去吃一次~~~

而今天的五分埔我可以說很扯嗎
很多批發商在批貨我知道
但是不讓我進去看是怎樣...
我媽一個朋友也是服飾店的
這種批發時間也不至於不讓客人進去看

唔所以真的
很誇張我覺得

然後下午我去地下街買特典
猶豫一個晚上真是夠了- -+
KH真是折磨人的東西
然後也買了那個可以嗶波嗶波按的東西XDD
每按100下會有很妙的聲音超好笑XDDDDD

芙也買了可愛的紙箱人
夕也買了蟲師圖本
這超稀有的第一次看到蟲師週邊0  0

我阿
果然很不喜歡不主動的人
嗯就這樣
我家妹子好像還好一點
唉我拿別人東西這樣真的好嗎嘖嘖
算了我對事不對人(?
我講話不直就不是我了何況這我家網誌

是說阿鬼這次話超多XDD
就像芙講的一樣有媽媽的成就感(?
但是我累慘了......

回的路上猛玩CC
札克斯怎麼那麼可愛呢真是
賽菲是正常人的時候好可愛(掩面
G大人的腳色也好萌-///-
阿當然艾莉絲好美ˊ////////ˋ

小任務好煩= =
而且那拉霸真是太詭異整個超詭異
但是畫質我很滿意-/////-
當然比KH2好太多了(哭

害我也好想買PSP呢
哈哈雖然罵那麼多
我真的很愛這次的VGL
也很愛他們的主辦人Tommy跟所有相關人士
嗯VGL我愛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