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雷家亂拉來的XD
腐女100問
.
1. 接受現實生活中的男男 H 嗎?
嗯可以
.
2. 能接受攻 or 受 or 兩者都是肌肉男?
呃...心裡會有障礙
.
3. 對西方 BL 了解嗎?能接受 mpreg(男懷孕)嗎?
西方....金髮的比較萌(?)欸我也有黑髮控!!!!!(離題
無法,但是我看過這種小說||||
.
4.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不要到獵奇都可以
.
5. 能接受把真人(演員、歌手、團)BL 化嗎?
   看到某帥氣的(演員、歌手、團)是 Gay 會萌嗎?

唔,不是我的領域
.
6. 能接受使用藥物來 H 嗎?能接受強制愛(強暴)嗎?
都可以(掩面
.
7. 能接受使用『道具』(ex. 鐵鍊、手銬、皮帶)H 嗎?
推薦大好(?)最近很愛手銬
(對啦我是沒潔操的傢伙<囧>
.
8. 能接受弟兄配嗎?試舉出幾對弟兄(雙子)的配對?
嗯當然
雙子的話

聖鬥士的雙子座
DMC的VD
 糟糕明明很多XD   
.
9. 能接受父子配嗎?(誰攻?)
不喜歡....但是我也看過ORZ
.
10. 能接受正太攻嗎?為什麼?
很愛(?
拓人很愛寫XD
.
11. 對受有女裝 or Cosplay 的癖好嗎?
喔增加情趣是吧XD
.
12.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
凱X金李
.
13. 怎麼開始接觸同人的呢?
網路....吧
.
14. 妳對身為腐女/男感到光榮嗎?
光榮....啥啊?
.
15. 週遭是否有男生被妳腐化?
沒有
有人想嗎可以跟我說一下(?

16. 對某些詞語 or 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嗯噗比如說鞭子(?
.
17. 身為腐女/男的妳,會想男友/女友嗎?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男人/女人?
呃...是問說想不想要男朋友嗎?
會想啊當然是想要男朋友XD


是說,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不是現在
啊不過那第三者怎麼回事?!
.
18. 受妳/你影響成為腐女/男的有幾人?
嗯...1.2個吧
.
19. 玩過 BL GAME 嗎?怎樣的遊戲?
絕對服從命令
花町物語
還有什麼筆記本嗎=  =...由良的

嗯...都是很棒的遊戲(?
除了絕服有中文版我玩的津津有味
其他因為不懂日文有的玩的小無奈
只能說聲音好好好聽-/////-
.
20.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 BL?
愛!!!!!!!!
.
21. 對正常向 or GL 會排斥嗎?
正常不接受還是正常人嗎(?
GL接受但是不愛(?
.
22.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 BL 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還好,我比較喜歡看小說想像-///-
.
23. 會將自己的兄弟或孩子推入火坑嗎?為什麼?
沒必要,船到橋頭自然直
.
24. 看到噁心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表情扭曲囧||||(對不起ORZ
.
25. 在腐女/男之路上,曾經受人影響過嗎?(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
呃皇冬大大是讓我深深愛上VD
再來是維尼大大讓我深深愛上SE的FF跟KH系列
小說的話,嗯其實是凌豹姿我也很驚訝= =
.
26. 是否隱瞞過自己是腐女/男的事實?為什麼?

但是問都會說
男生就要在看看
.
27. 妳/你踏入BL界的資歷?有沒有正太控 or 兄長控 or 大叔控?請舉例說明。
6年
最近的正太控我還沒退||||
基本上我是兄長控的
.
28. 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嗯知道
太黑的好黑喔(?
小說的但是我不記得名字了|||
.
29. BL 在妳/你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99.9%了
快突破臨界點了囧!!!!!
.
30. 腐對妳/你的定義是什麼呢?對妳而言,腐女/男和同人女/男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腐已經是色情的另一個境界
腐女腐男愛的東西會比同人廣
好像比較高尺度而且多方位(?

但是很多人對腐這字眼反感|||
.
31. 說到 BL,妳/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請舉例 (中英皆可)。
美人(笑
.
32. 在妳/妳心中的完美攻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聰明,冷酷,但是要很腹黑-////-
不然就是體貼,有主見但是也可以受的好攻0  30
嗯絕服的奇犽跟路易斯(笑
.
33. (承上)在妳/妳心中的完美受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我喜歡美艷的腹黑女王受XDDD
彆扭果然會膩但是樂此不疲(?
DMC的維吉爾哥哥跟但丁其實都有這些點(?
能交換做受真是在好不過了
.
34. 家裡有關 BL 的收藏?哪些漫畫 or 小說 or 真人配對的?
嗯有XD
漫畫有-布袋戲的黑白衣
       藏王大志的青蛙本
小說有-凌豹姿的藥師那本
       布袋戲的黑白衣
       一本不知名的(?
咦怎麼那麼少XD
但是電子檔漫畫倒是不少就是
.
35. 常上 or 推薦的 BL 站?
太危險了
不要為妙(?
我家電腦在客廳耶囧
.
36.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很愛
.
37. 喜歡正太搞 BL 嗎?
我...我只愛鏡音蓮這個正太(發誓
.
38. 週遭的人對妳是腐女/男的看法為何?
呀比(?
.
39. 對 SM 的看法為何?
女王好-/////-
.
40. 對視覺系的看法為何?
都是美人
.
41.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長官跟敵方都好棒XD
我最喜歡可以互攻的(?
.
42.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攻、受、BL 等字眼會有反應嗎?(ex:會心一笑)
眼睛一亮(!!!
.
43. 在路上看到一對男生走在一起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曖昧不可告人的秘密?
呃不會
.
44. 在公園 or 遊樂場看到穿著短褲的小正太,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他合照嗎?
相信我,去國外就會
因為我幹過(掩面
.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覺得他很 sexy 嗎?
嗯...其實我很愛超短的那種(美腿控
但是現實穿起來很痛耶|||||
.
46. 喜歡『從小培育(BL 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嗯...沒感覺
.
47. 就妳/你的看法,攻君做了什麼事會讓受君造成最大的傷害?
始亂終棄(被打
.
48.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8(掩面
.
49. 什麼植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荊棘,做媚藥的草都不錯(?
.
50. (承上)什麼動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
51.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 BL 』的角色?請舉例。
只要官方不要玩太曖昧
基本上不會說有配對的衝動
舉例的話就是MF的布雷拉吧0  0
.
53. 妳認為大總攻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腹黑鬼畜!!!
.
54. (承上)妳認為大總受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誘惑女王XD
.
55.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攻受配在一起?
腹黑配女王
騎士配女王

對啦我女王控(掩面
.
56. 兄友弟『』 ← 請問這個空格要填什麼字呢?

等等"友"沒打錯字(?
.
57. 覺得自己的腐女/男指數(%)是多少?
85%
別這樣人老了會退化的(何
.
58. BL 博大精深,在妳們的印象中 BL 的來源是發生在何時何處呢?(知識的來源)
古羅馬時期就有了
而且BL,GL,BG在那時都是平等的
.
59. 喜歡傑尼斯系?(ex:山下智久、瀧澤秀明)還是演員系(ex:藤木直人、織田裕二)?
城田優XDDDDDD
.
60. 認為人體最 sexy 的地方是哪裡?若妳/你攻君會先從受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腰XDDD
嗯是從唇先享受起吧
.
61. (承上)若妳/你受君會先從攻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被壓倒然後往乳首攻去(有畫面了?
.
62. 喜歡女王受嗎?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
很愛很愛XD
絕服的路易斯-/////-
.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 BL 配對(ex:V/O < 維奧>)

呃....傑尼斯的都玩很大(?
花樣少年少女(日劇)的泉跟神樂坂讓我尖叫了
.
64. 較偏好 RPS(真人ex:Viggo/Orlando)or FPS(同人 ex:Aragorn/Legolas)
ACG為主
我目前喜歡過的FPS真的只有魔戒的|||
.
65. 覺得最能萌的古典小說是?請舉例?
古典是指什麼啊||||
我知道古代的我都很愛啦(並不是
.
66. 最能讓妳/你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啊...?
我歷史不好耶(靠XD
.
67. 中國歷史淵遠流長,如果要選一些史事編進『中國耽美史』妳會選哪些呢?
嗯我等著(茶
可以寫白話文嗎(被打
.
68. BL 小說中妳/你喜歡以古代 or 現代作為背景?
超愛古代XD
衣服脫起來很有感覺阿!!!!!
.
69. 喜歡哪家出版社的BL小說?
架空,紅豆
.
70. (承上)那麼封面呢?喜歡漫畫 or 真人畫風的?

呃我不記得名字囧
喜歡漫畫畫風的~~~
.
71. (承上)有特別喜歡的作家 or 插畫家嗎?

月讀,拓人,凌豹姿,伊雪
.
72. 試寫出妳/你過的魔戒&哈利波特配對,並標出王道(可逆 or 不可逆)。
亞拉岡X勒茍拉斯(不可逆
HP...
哈利X馬份(不可逆
天狼星X路平(可逆

在逆下去我要反逆了(啥鬼
.
73. 會只能接受耽美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嗎?為什麼?或對這種人有什麼看法?
耽美真的等於BL嗎太太?
不管了其實小說我很挑(汗

呃基本上一種是幻想的一種是寫實的
喜歡就喜歡何必硬要扯一起
.
74. 哪部漫畫可以讓妳/你最多對?
不...我呃只愛不亂劈的(?
.
75. (承上)哪些配對?
我跳過ORZ
.
76. (BL漫中)較注重美型 or 內容呢?
人物不好看也很難看下去吧||||
內容不好那更不用說了
.
77. 當 BL 漫被禁只是因為它是 BL(連 H 都沒有),你曾大為光火過嗎?
有!!!!超火的啦XDDD
有的明明啥都沒有還貼18限貼紙
但是更讓人不爽的還是有貼18限貼紙還亂改圖的那堆死出版社
.
78. 有沒有加入過同盟?如果有哪些漫畫 or 小說 or 真人配對?
....什麼萌?(無錯字
.
79.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 BL 電影。
斷背山
狼與羊
啊啊啊!!!FF7AC!!!!!
.
80. 讓妳/你最多對的電影是?
不愛看電影
.
81. 如果妳/你是 BL 中的攻,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好欺負的被虐小女王(?
.
82. (承上)如果妳是 BL 中的受,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冷酷但是體貼XD有點黑更好XDDDD
.
83. (承上)最佳的 H 地點為何?
床上,浴室,游泳池(?),空教室,頂樓
在寫下去會沒完沒了阿XDDDD

84. (承上)頻率?(ex:次/週 or 一次的時間……)
2.3天一次XD
請玩到早上但是要隔天放假(?
.
85. 如果妳/你攻會希望受是精明能幹的自立自強型 or 凡是依賴妳的軟弱型?
能自力自強最好吧,但是還是要適當的依賴
.
86. 如果開始交男/女友了 or 結婚了會繼續當腐女/男?
都腐到骨隨了,能改的話世界上會因為少了一個腐女而難過的(並不會
.
87. 如果身邊有一對 BL 戀人會想觀察他們的生活嗎?

呃不會,就讓他去吧
.
88. 如果在上課聽到活塞運動、潤滑油等詞,妳/你會有什麼反應?會認為自己在上什麼課?
會馬上整個想歪去了(?)
護理課,已經聽過了XD
.
89. 如果妳/你和男性/女性朋友出門時,他忽然昏迷不醒。這時有一名男子經過,妳會……?
都是帥哥的話請他帶回家(?
不是的話叫救護車阿太太XDDDDD
.
90.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你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我是攻
但是偶爾可以受-/////-
.
91. 如果有 Gay 要跟妳/你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分,妳會答應嗎?
不要,有勇氣就去追
我挺你到底!!!!
.
92. 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男生,會去嘗試 BL 嗎?為什麼?
嗯我想攻.....不對我想變帥氣的男生!!
.
93.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鬼畜攻...
我喜歡虐心虐身體
.
94. 支持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我都喜歡,有愛就可以!!!
.
95. 支持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健氣
我討厭娘受...
.
96.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 BL?為什麼?
只是有愛都好XD
當然會更愛美人阿-/////-
.
97.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男人?為什麼?
貓系
就是美艷啊XDD
不過狗變狼的話嘿嘿嘿(?
.
98. J 禁派(反對傑尼斯系搞 BL)認同嗎?
啊...這題是跑錯地方?
他們開心就好,有啥好不認同的
.
99. 比較喜歡純情的內容還是非 H 不看?為什麼?
對啦我沒H不看(掩面
.
100. 最後,妳認為妳會腐到何時呢?
到死還會看到腐氣在我墓碑上縈繞(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