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上課還可以讓我燃燒對這個的熱情

這堂課叫做哲學概論||||


是這樣的

因為有講到希臘神話

我也真的沒想到老師會把聖鬥士拿出來講

我根本是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馬上正坐著聽老師講課(喂

老天阿看我的怨念開多大|||||


聽到老師說可以放給我們看的時候我忍不住開口問

是要看聖域篇還是冥王篇又或是冥界篇(?

整個跟老師聊了起來(噗

結果知道老師只有天界篇....嗯我也有XD


可天界篇雖短但是實在是不怎麼好看唉

就算有黃金12的裸體10秒轟趴美艷的飄飄小短裙的斗馬

整體來說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

而且他序章已經序好久了....

就算不好看我還是在等他續集啦...


不過要真是說倒裡面的哲學涵義超深或許是真的吧...

看星史那根本打不死的意志力

我們老師說那叫做足以扭轉命運的意志...

在我眼裡只是強韌到比小強還要強的生命力....


真糟糕

我想繼續說下去了(?

沒興趣的各倌請隨意吧(噗

因為下面是淺談我對聖鬥士的愛的點點滴滴(?


一開始是在衛視中文台看到的吧

我真正開始追是從聖域篇開始


是了

我看到第一宮的黃金聖鬥士就馬上淪陷|||

就是這位,牡羊座的穆-//////-


卡通版的圖片都呃不太好看而且年代久遠(?

所以我會放同人圖或是冥王篇的請不要打我|||||


好吧我們回來

總之我發現到這其實是一部很妙的卡通後

就每個禮拜六日晚上11點準時收看

嚴格來說還真的是我的第一部深夜動畫|||||

一路上跟完聖域篇,北歐篇,海界篇

最後還回去複習了銀河戰爭(尤其是這個真的需要很大的耐性


看了那麼多

我還是最最喜歡聖域篇

因為有我很愛的黃金聖鬥士....

老天阿這真是罪惡

雖說不是每個都帥哥

但是也夠多了||||||


老天啊..這張讓所有黃金迷尖叫也心碎的上河圖(?

裡面真的只有1.2個不是我的菜

其他怎麼搞都可以(掩面


好吧我最喜歡水瓶座的卡妙跟天蠍座的米羅

雙子座的撒卡跟卡諾也很棒的-/////-


卡妙是法國人呢

說真的我說是因為他選法文系也不為過哈哈XDDD

是這位美人兒



本來的設定是紅髮吧

但是在動畫裡是寶綠色


天蠍座米羅

是可愛的羅馬人(?

我沒記錯的話哈哈XD


本來設定是金髮

動畫裡是紫藍色


雙子座是變態-//////-

最愛身穿聖衣(尖叫


嗯好

若真要說到我多為他們瘋狂


那時候的我可以把黃金聖鬥士每一位的各種招式倒背如流...

更不用說他們的身世跟出生日期還有產地(默

主角五人的台詞則是因為太常聽到不記也不行..

也因此我對希臘神話有了更深的理解(不對吧XD


是說北歐篇也很好看,北斗七星的神鬥士都很帥(喂


海界篇則是因為有雙子座的卡諾在那邊所以格外有樂趣(輾

但是黃金自從被死小強搗光後根本沒剩幾個

天知道我等到冥王十二宮的時候多感動..

我還去買了一套DVD(掩面

真的超好看阿....................(抖抖抖

沒腐過聖鬥士枉費身為腐女的...有點言過其實了||||


冥王十二宮真的讓我感動了一個月


這騙我眼淚騙很大的其實續篇是冥界篇...

但是冥界我就沒有追下去

畢竟隔了3.4年.....我沒辦法看著他拖那麼大|||

裡面的戰鬥真的拖超大...

要怎麼叫我再看一次我愛的人物一個接一個死去

而且一點價值和能力都沒有的死去(黃金聖鬥士明明超威的阿Q口Q

那真的比崩掉還痛苦(哭


所以我逃避了ORZ

但是我也買了2年的聖鬥士的模型耶= =|||

黃金的幾乎都買齊了(羞

還買了一隻冥鬥士

老天...那盔甲顏色真是美到沒話說...


後來天界篇上映

很難得的這種片子在台灣上映了

我也去捧場了

就只為了看已經死光光的12黃金聖鬥士一眼

結果下場果然


通通變雕像了Q口Q

媽的我在電影院是直接罵了髒話= =

但是都被騙進去了所以....我還是看完了(哭

後來....也是孽吧-.-


芙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這片天界篇

害我現在很認真想要下載聖域篇複習了....


沒想到過那麼久了

我對聖鬥士的愛原來一直沒有滅= =..

只是沒東西燃了

所以火焰凍住了...



誰要陪我的(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