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誰說颱風要來的我本來還打死不信
欸出門前那風和日麗的該死晴朗天氣
嘖嘖都熱到人了

今天唉
終於全組到齊去學校辦事情
但是說穿了
還不是要破除說我們組別組員都沒在做事情的魔咒(?
我都嗤笑了嘖嘖

唉比較多人真的比較方便嗎
事實證明我今天好像更累了= =
明明小小一個系辦
8台電腦跑來跑去真不是蓋的

比較恐怖的是做到下午
8台電腦輪流當機
就會響起輪流的慘叫

嗯沒存檔的痛比生產還痛(?

好唄
結束後我跟夥伴去找導演
給他們看了咱們努力了一了下午的成果

...
被唾棄了
哼嗯
真是- -
沒看走眼(?

呣結果她還是回家全部重用
我也繼續畫明信片

真難得長虹跟我的畫風合的起來
但是就是有人在那邊機機歪歪啦
叫我不要要尊重他
你娘的勒他說她喜歡我畫的框就是沒聽到啦

不要以為你不喜歡等於全天下的人都不喜歡
大家標準不同OK?
這種美醜的定義本來就難說

何況我都讓那麼多了裝眼殘那麼多次了
有必要這麼犯賤嗎嘖
我做人幹麻那麼圓滑當場嗆過去

....
嗯.....老師教導我們說
做人處世要有建設性,要為大局著想
....
真是
忍耐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這苦很苦哪.....

然後回家的時候
體驗到颱風的感覺了
那風阿...可不能只用大來形容
那雨阿....不大但是真的很冷

我騎車...一直被那45度角的雨水鞭打
....很痛耶我說
衣服前面一定全濕阿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內在美也濕了....

亂不舒服的-.-
哼嗯一回家真是冷的直打噴嚏
本來想泡個澡的
往浴缸瞄一眼還有一點水

嘖又有人毛巾亂丟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他拿去沖馬桶
但是在仔細一看
怎麼有個怪怪的東西在裡面飄

嗯....
強哥....您
在泡澡嗎(?
還是仰式呢......

幹超噁的啦
老娘最近都不要泡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