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上篇發洩完後
我真的拼了2天

我是不能熬夜的那種乖小孩= =
但是我還是做了
然後還歷經了心臟血泣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的
廠商資料我接手後
我排到半夜吧
然後遇到好幾個...
嗯很讓人無言的幾個檔案後

排版排到我都可以升級當大師了
看到那些檔案都賭爛的情況
當然是想把他早點關一關阿-.-

結果我關到我的主要檔案了
而且沒存檔

..
.......
嗯眼淚擠也擠不出來幾滴
我還是認命的乖乖重來
很難得的我撐到4點多
隔天還要去找廠商我只擔心騎車危險

今天
早上事情一切順利
除了得知導演帶演員去唱歌還有廠商名片幾張拿不到的白目消息
其他都很好真的

但是晚上
娘很開心的要找我去台中

...

你女兒
(星期三要開行政會議
(星期四要全組一起排版
(星期五晚上補國文
(星期六一大早補英文作文

哦下禮拜阿?
(禮拜一幹部會議
(禮拜二到禮拜五畢業旅行


我們私下解決好否

然後緊接著
嗯我沒用錯詞是緊接著

昨天讓我排版排到的元凶檔案
馬上跟我說要加東西哪裡要改

.....
.............
......................

很難得我用那麼多點點點
但是我已經沒力氣發火了
我只求東西出來就好
吵架是有用嗎.....

都沒時間了
請不要在變出更多的爛攤讓我們收好嗎
不要以為我們節目冊只等著你們....
雖然是真的-.-


是說
上禮拜的動畫我不知道何時能看完
很難得的
我終於承認

我對MF的劇情絕望了....
心得...我可以只貼美人嗎我好累了
都19了不然還想怎樣....
要像鋼種
拖到50我可能沒興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