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分班了
還好友跟小菜還有婉茹同一班>"<
嗯還有2個不熟的學姊

我們班的老師Maria真是大美女ˇˇ
酷酷的那種
班上同學~~
嗯有2個中國人2個美國人
1個日本人1個瑞士人還有2個西班牙人

所以我們加入後有13個人
嗯好像有點多了
不過我們教室是視聽教室XDD

不過重點是-.-
上課我聽沒有耶囧?!
唔嗯
好吧看來要多加油


下午的oral課還不錯啦...
比台灣的水準好很多(聳肩

喔ˇˇ剛剛吃晚餐的時候
Romi跳到我腿上ˇ
做啥呢?

他在玩我的牛仔褲
....大姊
我的牛仔褲就算是便宜貨也不要這樣囧
而且你的爪子刺到我的肉啦~~~

唔嗯
4%的cidre讓我更好睡
明天要去第一次shopping!!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